林俊杰冲事业感恩家人 获老爸传授生意经

2018-02-24 10:02: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据悉,林爸也参与JJ公司的财务规划,“我希望他看(财务报告),希望他参与,因为他如果不了解就会担心,我反而会有压力。”

林俊杰(右二)与哥哥(左起)、妈妈及爸爸在演唱会庆功宴上开心合照。

  林俊杰(右二)与哥哥(左起)、妈妈及爸爸在演唱会庆功宴上开心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我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因为爸妈的指导和力量,才有这样成绩,还能继续相信自己,我很感激!”即便身为天王,林俊杰[微博](JJ)仍把家人摆第一,“如果回到最根本,把这些东西(事业)统统拿掉,我可以,这些成就虽然重要,但它不是让我活下去的动力,人要靠心跟灵才能活,最重要的还是家人。”

  林爸原为新加坡最大电信集团股东之一,退休后不忘传授儿子生意经,“我爸总会跟我说,做任何事情前要多想一想,这是我粗心大意的个性比较难做到的,爸爸的提醒确实帮助我很多、更好,三思而行很重要。”

  聊起父亲,JJ犹如小男孩般,语气既俏皮又敬仰,“我爸其实还满管我的,他希望我不要太累,常跟我说‘要小心、不要被骗、要很省、要懂得去算(成本)’。”林爸也参与JJ公司的财务规画,“我希望他看(财务报告),希望他参与,因为他如果不了解就会担心,会跑来问我,我反而会有压力,我宁愿让他清楚知道所有事。”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 飞儿乐团名存实亡!主唱飞发文自曝“被退团”

    image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军14年的“F.I.R.飞儿乐团”可说是名存实亡,2015年他们宣布加盟到华研国际音乐后,仅在同年与彭佳慧合作新曲《心之火》后便无新作品,今(22日)稍早,主唱飞在脸书自曝“被退团”,看到朋友转贴才知乐团将推出新作品,且她在F.I.R.团体主粉的管...[详细]

    02-23 10-02新浪娱乐
  • 邓超脸埋雪地六七秒 逗趣配文自称“冻龄”

    未命名_副本.jpg

    邓超将脸整个埋在厚厚的雪地里,足足将近有六七秒的时间才抬起来。”“闷过水,你闷过雪吗呵呵……”此视频曝光后,逗乐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嗯,这是一个永葆青春的法子。[详细]

    02-23 10-02新浪娱乐
  • 《练习生》周彦辰4天睡13个小时 彩排昏倒急送医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练习生》最新一集中,所有学员按照名次选择歌曲,分好组后,学员互相选出中心和队长,其中选择《双节棍》的队长周彦辰因为太求好,不愿意休息,导致在彩排时昏倒,直接送医,最后他还是赶回舞台完成表演,发表感言时,整个人在发抖,身边两个...[详细]

    02-24 10-02新浪娱乐
  • 零伪装再同框被拍! 陈意涵带《16夏》导演见父母

    当天,陈意涵未做任何伪装出现,用餐过程中,男方与家长谈话自如,饭后则由陈爸买单、开车载3人一同离开。据媒体报导,用餐过程中,男方与家长谈话自如,看起来不像是初次见面,饭后由陈爸买单、开车载3人一同离开。[详细]

    02-24 09-02新浪娱乐
  • 袁姗姗体重过百努力减肥 午餐仅一杯水煮青菜

    ”照片中,袁姗姗的体重已经超过一百斤了,减肥餐看上去十分的清苦,但也很健康,另外还有袁姗姗在健身房的照片,坐在地上在做拉伸运动,看上去非常的卖力认真,旁边还有工作人员将脚踩在她背上帮她拉伸。”(我是弥尔)  (责编:羡羡)[详细]

    02-24 09-02新浪娱乐
  • 组图:不磨皮!章子怡黑白大片 信心从容流露自然魅力

    章子怡黑白大片 信心从容流露自然魅力[详细]

    02-24 09-02新浪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