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鸭》曝“水逆”特别视频

2018-02-23 13:03:2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490725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最新曝光了“水逆”特别视频。短短1分钟的视频,以经典的游戏回合形式,爆笑还原了“大鹏水逆之日”小确丧囧态,影片的合家欢气质尽显。而这部此前已进行了四轮点映,被专业人士视为“2018年最具黑马相动画电影”的动画电影,将于大年初九、初十(2月24日、25日)两天的14点至16点,开启全国大规模点映。

  继此前曝光过“龟兔传说”、“溶洞奇遇”等冒险片段后,片方最新曝光了“水逆”特别视频,延续春节档的过年气氛,释放影片合家欢元素。

  特别视频中,自命不凡的“王牌飞行员”大鹏偶遇淘憇姐弟俩,被“喜当妈”的他直言“自己不是给小孩换尿片的保姆”,却不知他的“水逆之日”即将开始。视频有趣地把大鹏的三段式水逆包装成“回合战”,从一开始“有本事你咬我”的挑衅成真,紧接着意外撞钟,到最后遭遇人生“首次滑铁卢”被吊钟轧断翅膀,惨变“断臂”大鹏,大鹏的水逆全过程笑点频出,喜剧效果层层升级,让不少网友笑翻。更有网友直呼:“想不到影片隐藏的笑点担当是大鹏,笑哭。”

  电影《妈妈咪鸭》还未上映,就破了国产动画电影在海外的销售纪录,随着电影此前在国内举行的四轮点映,不少观众已经一睹这部动画电影精品的真容。原力动画CEO、电影导演兼制片人赵锐此前表示,影片从筹备至今已有五年,制作超过三年,都凝聚了多个专业部门的通力合作与数百位幕后人士的心血。妙趣横生的故事,寓教于乐的内核,绝美的中国式画风,国际水准的动画技术,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心灵与视觉盛宴,让众多专业动画人与普通观众连连称赞,并称其为“代表国产动画最高品质”的动画电影。

  影片除了由国内顶尖动画团队原力制作,品质有“强力保障”,还有另一位出品方万达为《妈妈咪鸭》的版权运营“保驾护航”,使得其在海外业务拓展和新IP生态开发方面也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影视文学、游戏电动、衍生周边、线下乐园等IP开发,电商平台、银行卡等衍生空间扩充,为《妈妈咪鸭》打造全景式业态整合图谱也相继实现。

  据悉,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将于大年初九、初十(2月24日、25日)两天的14点至16点,开启全国大规模点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飞儿乐团名存实亡!主唱飞发文自曝“被退团”

    image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军14年的“F.I.R.飞儿乐团”可说是名存实亡,2015年他们宣布加盟到华研国际音乐后,仅在同年与彭佳慧合作新曲《心之火》后便无新作品,今(22日)稍早,主唱飞在脸书自曝“被退团”,看到朋友转贴才知乐团将推出新作品,且她在F.I.R.团体主粉的管...[详细]

    02-23 10-02新浪娱乐
  • 邓超脸埋雪地六七秒 逗趣配文自称“冻龄”

    未命名_副本.jpg

    邓超将脸整个埋在厚厚的雪地里,足足将近有六七秒的时间才抬起来。”“闷过水,你闷过雪吗呵呵……”此视频曝光后,逗乐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嗯,这是一个永葆青春的法子。[详细]

    02-23 10-02新浪娱乐
  • 浙江交响乐团春节献艺美国中部小城马斯卡廷

    2月21日,在美国艾奥瓦州的马斯卡廷市,艾奥瓦州州长雷诺兹在音乐会上用中文向观众祝贺“新年好”。浙江交响乐团21日晚在马斯卡廷演绎中外名曲,将当地2018“欢乐春节”活动推向高潮。[详细]

    02-23 12-02新华社
  • 《宇宙有爱浪漫同游》主题曲《FADED》曝光

    由陈思行导演,国际名师杜可风担任创作总监和摄影,BIGBANG胜利、郭碧婷、白冰、性感新女神李笑男Zoe、张亮、李贤宰、王梓轩等主演的法式浪漫正能量电影《宇宙有爱浪漫同游》自主题曲《FADED》MV首播以来就引起热议,人气直线上升。不惧挑战以演员身份回归诠释正能...[详细]

    02-23 12-02网易娱乐
  • 《闺蜜2》期待值爆表 3月2日与观众见面

    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的电影《闺蜜2》将于正月十五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片方曝光“红尘作伴”情感特辑,把三个女生戏里戏外亲密满满的生活展现了出来。[详细]

    02-23 12-02网易娱乐
  • 林志颖儿子Kyson跌倒撞伤脸 伤口发红惹人心疼

    林志颖儿子Kyson。”照片中,Kyson的脸上被撞出了一个大伤口,一张疼得呲牙咧嘴,一张睁着大大眼睛,虽然没有哭,看起来也十分让人心疼。[详细]

    02-23 12-02新浪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