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七情人节创作歌曲《这颗心我来守护》梦回龙潭

2018-02-22 16:19:34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金狗迎春,农历新年前夕,又恰逢2月14日西方传统的情人节,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武夷影业集团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先生在恢复朱子书院、打造中华紫薇园、筹备大型3D神话爱情电影《武夷仙凡恋》之际回忆曾经拍摄音乐微电影《龙潭梦》,即兴创作歌曲《这颗心我来守护》,在这繁华似锦的人间,用真心来守护,滋润过往的情怀。歌曲诞生于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由武夷影业集团和东方国韵集团联合出品,将收录在田七《东方国乐原创音乐作品专辑》。

田七祝绪丹《龙潭梦》剧照

《龙潭梦》田七祝绪丹笔墨穿越千年
世相迷离,在如梭的时光里,我们往往容易迷失了自己,得与失换来两手空空,爱与恨换来两心痛痛,曾经的那份纯净早已渐行渐远无数的往事,让内心更加的空落。但是,人们常说,当你爱上了某个背影,回首某个擦肩,贪恋每个眼神,你的心就已不受控制,捆绑一段情缘。这颗真心需要我来守护,为你吟诗作画为你呵护,为你熬汤弄羹为你爱护,为你烧盏做茶为你庇护,为你栽花谱曲为你养护。守护承诺,守护年华,守护一生。

祝绪丹《龙潭梦》剧照穿越前世今生

田七祝绪丹携手《龙潭梦》

田七《龙潭梦》宫廷画师造型
《龙潭梦》是一段穿越千年的爱情故事,宫廷画师(田七饰演)在灵儿(祝绪丹饰演)的回忆里伴随旋律穿越回古代为灵儿画像,慢慢的描绘出两人在一起生活的点滴。双方之间,心灵相通,灵儿伴舞,画师作画,两个时空的穿越交融创作出一幅美好画卷,前世今生都用真心将你守护。时光如水,总是无言,将一个人,爱到无心。

祝绪丹《龙潭梦》里思念千年

祝绪丹《龙潭梦》演绎田七笔下画中人
歌曲《这颗心我来守护》歌词赏析

  作词:田七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太匆匆,

  得与失却换来两手空空,

  偶然发现,岁月过得太懵懵,

  爱与恨却换来两心痛痛,

  这颗心我来守护,

  为你吟诗作画为你呵护,

  这颗心我来守护,

  为你熬汤弄羹为你爱护。

  这颗心我来守护,

  为你烧盏做茶为你庇护,

  这颗心我来守护,

  为你栽花谱曲为你养护。

  龙潭梦里你翩翩若舞,

  描绘霓裳一曲你从画中出,

  龙潭梦里你瑟瑟想哭,

  勾勒惊鸿一瞥你自画中无。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22/n531280330.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22/n531280330.shtml report 3795 金狗迎春,农历新年前夕,又恰逢2月14日西方传统的情人节,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武夷影业集团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先生在恢复朱子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