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斐春晚花式跷二郎腿 贾玲凹同款失败被调侃

2018-02-15 21:07:04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贾玲

  张小斐花式二郎腿

  网友调侃

  新浪娱乐讯 2018年央视春晚正在播出的同时,一张贾玲[微博]登台表演的剧照引发热议,有网友调侃道简直是多干活也不会瘦的铁证。再看一起表演的张小斐,身材苗条,坐在沙发上还能花式跷二郎腿,二人形成了鲜明对比。

  节目中,贾玲扮演的是一位清洁工,声称自己干活利落,好评无数,而张小斐则饰演了一位老师。随后,有网友晒出贾玲剧照调侃道,“看,铁证,多干活根本就不能减肥!”而张小斐身材纤细,坐在沙发上花式跷二郎腿的画面,与贾玲坐在沙发上想要跷二郎腿没成功的剧情形成了鲜明对比。对此,网友也开起了玩笑,“八戒走了十万八千里也没瘦”“太坏了,哈哈哈哈”。(热水少年/文)

  (责编:大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