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上映倒计时 蒋璐霞巾帼浴血而行

2018-02-14 11:14:49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2月14日报道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让大家期待已久的《红海行动》也即将上映,该片以“也门撤侨”的真实故事为背景,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人物,并与掌握核站原材料的恐怖分子战斗的故事。据说片中对于一些暴力行为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场面采取了“真实刻画”,一些参加提前观影的观众表示“小心脏有点受不了”。

  《红海行动》上映在即,“蛟龙突击队”唯一的女性成员蒋璐霞,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的倒计时视频,视频中她频频炫技,萌感十足。

  她造型清爽,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十八般舞艺”,从快速打拳到街舞炫技,再到最后的倒立收尾,帅气满分。不难想到她在电影中,灵活精彩的表现。

  蒋璐霞在采访中透露过,能和林超贤导演合作,是她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事情。尤其是在塑造一个中国女海军的时候,更是尽了自己的“洪荒之力”,不仅为拍戏剪了寸头,更是拖着骨折不到40天的腿去了摩洛哥。她还自己爆料:因为不停歇的拍戏和训练,自己的“亲戚”长达十个月都没来,都忘了这回事儿了。

  《红海行动》中,女兵不再只是负责感情戏的花瓶,要和男兵并肩作战,蒋璐霞饰演的佟莉扛着50余斤的装备冲入敌方,解救人质,全身都伤痕累累。可是现在看来,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面对这么坚韧有毅力的蒋璐霞,更让人期待她所诠释的中国女海军“佟莉”,看“战地玫瑰”如何浴血奋战,2月16日大年初一,电影院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