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女儿国》上海路演 孙伊涵清新亮相

2018-02-14 11:14:46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孙伊涵

  孙伊涵

  孙伊涵

  网易娱乐2月14日报道 昨日,魔幻爱情喜剧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主创在北京,香港,佛山,深圳,武汉,成都,南京多站路演之后空降上海,给这次全国路演之行画上完美的句点。导演郑保瑞、主演郭富城、罗仲谦、梁咏琪、潘斌龙、孙伊涵、陈雅丽悉数亮相。现场实力花旦孙伊涵清新造型亮相,抢眼吸睛,为电影情人节提前点映宣传造势。

  现场山呼海啸般的疯狂打CALL声中,几位主创惊喜现身台上,众主演上台后畅聊自己在女儿国里的点点滴滴,与现场的上千名观众共享大国荣耀,并将“大年初一,勇敢去爱”的宣言传递给在场观众,现场浓浓的欢乐温情气氛为影片大年初一全国公映造足势头。已经在全球首映礼上提前看过成片的几位主创力证这将是一部超乎所有人预期的影片。现场互动不断,台上台下气氛非常热闹,孙伊涵一身Dior最新款动物图案吊带长裙十分清新养眼,不仅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电影中的角色,更是在潘斌龙《御弟哥哥》的表演中载歌载舞,将现场气氛一度沸腾到一个小高潮,孙伊涵更是为辛苦的妈妈送上祝福,并希望大家在情人节不仅可以和恋人一起,也可以带上妈妈这位最亲爱的情人去提前点映场观看电影,多多支持。

  据悉,2月14日情人节13:14《西游记女儿国》提前点映,2月16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