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小姐》曝口碑特辑 少女心爆棚获群星力荐

2018-02-14 11:14:44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顾上泡芙婚礼

  顾上泡芙婚礼剧照

  网易娱乐2月14日报道 由张歆艺执导的电影《泡芙小姐》正在全国火热上映,好评如潮的同时,也引起了观众的热议。不少观众被片中童话般的爱情所打动,更是直言学会了在面对爱情时要勇往直前。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段首映口碑特辑,特辑中张静初、叶一茜、吉克隽逸等明星在看完电影后纷纷给出好评,更是向观众力荐电影《泡芙小姐》。除此之外,冯小刚、鹿晗、杨幂、胡歌、华晨宇、黄晓明等明星也纷纷发微博力挺。该片是一部浪漫的爱情童话电影,改编自知名动画IP《泡芙小姐》,取材自一对现实情侣的真实经历,由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陈哲远、于莎莎、孙骁骁、曾一竣、张若星主演。

  张静初侯咏叶一茜力荐 浪漫童话爱情征服观众

  在今日发布的首映口碑特辑中,刚刚看完影片的明星嘉宾和观众们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影片浪漫且充满童话色彩的爱情故事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众。张静初表示,“看完电影后对一见钟情这件事产生了憧憬”。著名导演侯咏称赞道,“这个影片我觉得是一个少女喜欢的电影,但是我看的时候也受感动了”。叶一茜直言,“这部电影能够激发内心的少女梦,童话梦”。吉克隽逸也极力推荐道,“有浪漫情结的姑娘们都必须要来看这部电影,不可错过”。除了明星们给出好评外,影片也获得了更多现场观众的认可。有观众对影片故事及泡芙的勇敢所打动,“泪点笑点都有,让我们对爱情有所向往”、“一个女生的独立和对爱情的追求,特别需要现在年轻的女孩去学习”。也有观众对影片唯美浪漫的画面印象深刻,“整个画面很好,节奏感也非常流畅”。还有观众被片中泡芙和父亲之间的亲情戳中泪点,“片中父亲对泡芙的爱非常的震撼”。

  《泡芙小姐》取材自真实情侣 “有里有面”成情人节观影首选

  电影《泡芙小姐》是一部充满童话色彩的浪漫爱情电影,讲述了一对身份天差地别的姐弟恋情侣热辣的爱情故事。备受父母宠爱的泡芙在一次聚会中邂逅了勤工俭学的大学生顾上,两人一见钟情,在短暂的接触后秘密结婚,从而展开了一场甜蜜又刺激的爱情游戏。这部爱情电影不仅故事精彩,画面唯美浪漫,更具有给人以无限力量的情感表达。影片通过泡芙和顾上甜蜜疯狂的爱情经历展示了泡芙面对爱情勇往直前的恋爱态度,传递了不惧世俗,勇敢做自己的当代女性精神。而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充满童话色彩的影片却是实实在在地取材于一对现实情侣的真实经历。在口碑特辑中,这对已经领证近八年的情侣依然甜蜜恩爱,现场撒狗粮“希望我们一直像这样子生活下去”,令人不禁感慨,童话就存在于生活中,只看你是否有勇气去追求。这部给人力量的甜辣爱情电影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情人节情侣们的观影首选。影片主创联合众星实力推荐,有情侣的和情人一起观看,没有情侣的希望在看完电影后有勇气向心中的“ta”表白。

  电影《泡芙小姐》由上海有造熠影业有限公司、四川挚友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禾禅和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五八同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元一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皓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影人窝窝影视发展有限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哐哐哐影业(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歆艺执导,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陈哲远、于莎莎、孙骁骁、曾一竣、张若星主演。包贝尔、蒋欣、张静初、张天爱、袁弘、秦岚、郭京飞、李菁菁、赵麒、江珊、王烈、高晓攀、吕夏、孙明明友情出演。该片正在全国火热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