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央视大楼首次上演春晚灯光秀 除夕还将直播

2018-02-13 14:38:45 来源: 封面新闻 作者: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记者 杜恩湖) 距离2月15日除夕夜央视2018年春晚正式播出,仅还有两天。从 2月12日晚开始,中央电视台,开始在央视老台址的复兴路办公区主楼,首次釆用高科技全新技术,展示了色彩炫烂的春晚灯光秀,吸引了许多北京市民驻足观看。

  2月11日下午,央视举行2018年春晚媒体通气会。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应邀参加。央视副总编辑、著名导演朱彤,在会上第一次向在座的主流媒体,第一次详细揭秘了2018春晚灯光秀。朱彤说,为营造春节的欢乐吉祥欢乐气氛。中央电视台今年将以“新时代、中国年”为主题,以灯光秀的方式展示新时代的美丽中国。除夕之夜,央视春晚[微博]将在老台主楼用高科技展示灯光秀,灯光秀还将直播春晚。让走过长安街的市民,都能看到春晚灯光秀。

  据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了解,2018年的春晚灯光秀,分别为“祝福新时代”“央视春晚伴您过年”“春节好”三个篇章。灯光秀气势宏大、五彩缤纷,十分吸引人的眼光。据悉,灯光秀将持续到春节期间。除夕之夜,央视灯光秀还将直播春晚。

  (责编:冬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