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洲(新加坡)国际音乐节韩旭喜获金奖

2018-02-13 13:12:34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2018年2月8日,“最美中国红”青年歌唱家韩旭受邀参加了由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亚洲国际音乐联盟在新加坡共同主办的“2018亚洲国际音乐节”。本届音乐节共有来自亚洲各国的10多支团队以及众多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韩旭凭借原创代表作品《天地人和》在亚洲(新加坡)国际音乐节上喜获金奖。

  当晚,还隆重举办了2018新加坡国际华人春节联欢晚会。作为本届音乐节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本场春晚不仅倾注了所有策划和演职人员巨大的心血,同时也承载了全球各地华人太多的期待。来自中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加拿大和中国香港地区的一百多名演员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晚会上韩旭一首《最美中国红》饱满富有深情的演唱,将民族精神爱国精神抒发淋漓尽致,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同时在本次春晚韩旭还喜获“狮城艺术杰出奖”,这也是继2017年12月韩旭被白俄罗斯国家文联授予“百灵之声”,被乌克兰文化部授予“乌中贡献奖·乌中音乐之桥”荣誉称号之后再次获得的又一份荣誉。

  多年以来,韩旭一直在新民歌与新时代的融合之路上探寻着属于自己属于时代的风格,不断探求着融汇流行、时尚与民族化、艺术性的新表达,尤其是在每一首作品的情感把控与个性化的表现方面,更是不遗余力、精益求精。无论是爱国主旋律的新红歌,还是满足时代审美需求的新民歌,韩旭都能通过自己对歌曲一遍遍反复揣摩的理解,准确无误的把握住歌曲演绎的精要,透过扎实的音乐功底、甜美清新的音质、优雅从容的形象,声情并茂的展现出一首首大歌的主旨。

  韩旭说:最好的传播是歌声的传递,让世界听见顺应时代发展的中国声音,让时代见证共建“和谐、和平、和谐”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价值观。能在中国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用歌声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祝福,本身就是一种荣幸。这也是代表每一个龙的传人对强大祖国爱如潮涌的新生传达。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13/n530856706.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13/n530856706.shtml report 1907 2018年2月8日,“最美中国红”青年歌唱家韩旭受邀参加了由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亚洲国际音乐联盟在新加坡共同主办的“2018亚洲国际音乐节”。本届音乐节共有来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