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称《乡村爱情》谢广坤“太烦” 本尊爆笑回应

2018-02-13 12:39:21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李荣浩称《乡村爱情》谢广坤“太烦” 本尊爆笑回应

  李荣浩称《乡村爱情》谢广坤“太烦”

  作为国内“最长寿”乡村剧,《乡村爱情10》近日开播。歌手李荣浩此前曾坦言受赵本山[微博]大叔作品的影响,会看《乡村爱情》。2015年,李荣浩发文称:“谢广坤(剧中角色)真的太烦了。”于近日得到“谢广坤”本人爆笑回应。

  李荣浩自曝“沉迷”系列剧《乡村爱情》,曾在采访中表示拒绝与剧里“神烦”的谢广坤做朋友。15年,李荣浩发文吐槽谢广坤角色“太烦”,近日,谢广坤本尊、演员唐鉴军[微博]主动艾特李荣浩并作自我介绍,李荣浩受惊:“我的天,我该怎么办,紧张了。”

  网友纷纷打趣李荣浩:“叫你说人家坏话,现在好了,找上门来了吧。”、“别紧张,买点谢广坤的货就好!”、“你上次说你坚决和谢广坤做朋友,是不是被他知道了?”十分爆笑。

  (责编:罗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