娅琳新作《月圆的时候我在想你》 浓浓相思绕心头

2018-02-09 18:52:12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华语原创歌手娅琳日前推出其最新单曲《月圆的时候我在想你》,这首在情人节全网上线的情歌细腻的唱着思念,在这浪漫的日子里听着音乐中的故事,与心爱的人一起数着最亮的星星。

  娅琳嘹亮甜美的嗓音深情的把这满腔的相思唱的淋漓尽致,回响在耳畔的声音触动了每个心中有爱有牵挂有相思人的心灵。爱你仿佛是一场无尽的思念,在无数个寂静的夜里将那份刻骨的情感一次次绽放。朔月到满月的交替轮回,无尽的相思随时间涌上心头。照着大地的月光却照不进我的内心,这漫漫黑夜唯有用思念点亮心头的明月。

  有感染力的歌曲是需要有共鸣的,这种真实的情感演绎唤醒着听众,好的嗓音则让整首歌曲更加的有深度。娅琳在演唱上有着自己的独特技巧,她把音乐带入了自我,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月圆的时候我在想你》是娅琳内心的独白,也是她唱给天下有情人的爱恋之歌,轻柔的曲风缓缓的流淌着真情,最是打动人心。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09/n530567996.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09/n530567996.shtml report 768 华语原创歌手娅琳日前推出其最新单曲《月圆的时候我在想你》,这首在情人节全网上线的情歌细腻的唱着思念,在这浪漫的日子里听着音乐中的故事,与心爱的人一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