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哲远电影首秀 《泡芙小姐》与谭维维“闪婚”

2018-02-09 18:52:07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泡芙小姐》于今日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该片由张歆艺、王栎鑫、陈哲远等人联袂主演,讲述泡芙和顾上因一见钟情,在几次短暂的接触后便秘密结婚,展开的一场甜蜜又刺激的爱情大冒险。

  新晋演员陈哲远在剧中饰演王栎鑫好友“王涵”,在剧中与好哥们一起做起了“快递小哥”的校园社会实践。陈哲远持续发挥搞怪本色,承担大部分笑点,其中,不仅与导演“明抢男人”,而且还和谭维维上演了一场帮助哥们的世纪“闪婚”。据了解,在此前的首映礼发布会上,导演张歆艺曾对陈哲远表达出了高度的称赞,表示陈哲远虽是个新人,但潜力值Max。王涵的可爱、搞笑都被他展现的淋漓尽致,但由于时长原因,不得已减掉王涵和王栎鑫的精彩对手戏。

  陈哲远和张歆艺因戏结缘,两人其实还有一部合作的戏《她很漂亮》。今年,古龙武侠剧新版《绝代双骄》发布官宣,陈哲远因“小鱼儿”一角引来网友期待。目前,他还主演了一部古装电视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正在浙江卫视火热播出。

  http://yule.sohu.com/20180209/n530568563.s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yule.sohu.com/20180209/n530568563.shtml report 1256 《泡芙小姐》于今日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该片由张歆艺、王栎鑫、陈哲远等人联袂主演,讲述泡芙和顾上因一见钟情,在几次短暂的接触后便秘密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