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好声音”举办 歌手齐聚深圳唱响声音经典

2018-02-09 18:51:56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大型歌唱比赛“公明好声音”由深圳公明机关工会举办,据悉,来自公明办事处各部门单位的13名干部职工一展歌喉,寻找属于身边的“好声音”。

  决赛现场,13名选手现场倾情演唱《北京北京》《越来越好》《白发亲娘》等歌曲。来自后勤服务中心的胡丹成功晋级决赛,以一首《催眠》荣获一等奖,文体中心的赖真和社会事务办的范飞燕荣获二等奖。大赛组委会此次还特邀了彝族唱作型歌手布子日沙参加此次的演出,现场演唱了个人首张原创单曲《爱不需要别人懂》,在大赛颁奖环节中,并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最佳人气奖”项。

  这次歌唱比赛,21名歌手角逐大赛冠亚军荣誉,最终13名歌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09/n530563741.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09/n530563741.shtml report 1049 大型歌唱比赛“公明好声音”由深圳公明机关工会举办,据悉,来自公明办事处各部门单位的13名干部职工一展歌喉,寻找属于身边的“好声音”。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