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娱全新原创专辑发布会 圆满结束

2018-02-09 18:51:49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知名综艺节目制片人、导演、主持人、原创歌手金娱老师带着他的最新原创大碟做客综艺节目《我的演唱会》。此次不仅是演唱会,也是金娱老师作为原创歌手身份亮相的新专辑发布会。

来自《星光大道》2017年度亚军魏伽妮、《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的王飞雪、北京音乐家协会秘书长赵金波、著名音乐制作人小多等等纷纷前来助阵。央视帅哥主播阳斌、特邀嘉宾主持沈羽健联袂网络美女主播翦翦风全程主持。央视键盘手李峥老师全程音乐支持。同时北京音乐家协会秘书长赵金波和《华语音乐榜行榜》创始人合力在演唱会正式开始前登台致辞祝贺。

说到金娱老老师,大家并不陌生,他带领他的团队在网络上制作出很多精品栏目,今天晚上金娱老师演唱了几首经典的原创作品厚德载万物的《德行天下》意义深长的《男人的味道》等等,相当的出彩,原创新歌《您吃了吗》极致的表现北京胡同文化近日,一首以老北京问候语您吃了吗?京味儿实足的歌曲被传唱了北京各条大街小港,也唱出了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有理儿有面儿、热情好客的风土人情。歌曲由著名音乐人小多作曲,音乐人金娱包揽了作词及演唱。一经上线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大力支持,尤其是歌词里描述了从老北京的红砖碧瓦到如今的高楼大厦,一直不变的还是那句亲切的问候“吃了吗您呐”更是紧紧围绕着老北京的胡同文化,唤起了很多久别胡同大杂院一代人的美好回忆,抓住了在京打拼的、喜欢北京文化的中外友人。

采访中金娱老师也表示:《您吃了吗》是他2018年专辑同名主打歌曲,之所以自己会写这首歌曲就是为了引起更多像他一样的喜欢北京文化的人的共鸣,作为北京人的他能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来向世人展示北京的风土人情是一件特别享受的事情,也希望大家能从这首歌曲里感受到北京的熟情、好客、包容、厚德的精神。今天晚上还有好几首歌曲都是首次公开演唱,这些歌简单的旋律让更多人一下就喜欢,就能很快的融入到这些歌曲中。金娱老师的歌词总是能抓住老百姓内心深处的一个点,把这个内心记忆用音乐记录下来。金娱老师在最后也为全国的粉丝们送上新年的祝福,一首《感恩所有》全都包含在浓浓的情谊中,也将演唱会推向高潮!

此外获得2015年《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五强实力唱将王飞雪,星光大道2017年度亚军魏伽妮、著名音乐制作人小多老师都在演唱会的现场送来了祝福!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09/n530573271.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09/n530573271.shtml report 3271 近日,知名综艺节目制片人、导演、主持人、原创歌手金娱老师带着他的最新原创大碟做客综艺节目《我的演唱会》。此次不仅是演唱会,也是金娱老师作为原创歌手身份亮相的新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