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轩《无法定义》玩新元素 初心不变好评如潮

2018-02-09 10:20:22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封面

李瑞轩历经一年精心打造的首张EP《无法定义》已于2017年12月全碟上线。此张EP收录了四首优质作品,李瑞轩不仅再次展现了他的摇滚功力,更尝试了许多新的音乐元素,在自己的音乐风格上大有突破,凭借着各方好评成为公认的精品。

  首首精品,《无法定义》大玩新元素

  EP取名为《无法定义》,正如李瑞轩无法界定的个人魅力与音乐定位一样,涵盖了丰富的音乐风格。李瑞轩也表示:“这张EP尝试了很多新的元素、抒情、摇滚,还有一点RAP,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主打歌《摇滚盛世》是一首中西合璧的新摇滚,李瑞轩用其特有的撕裂野性“电锯嗓”演绎出一场“中国风”的摇滚盛世。除了主打歌之外,另外三首歌曲也是各具特色。《很有感觉》是一首中快节奏的情歌,是台湾著名制作人林世千老师为李瑞轩量身创作的一首歌曲,李瑞轩用纯净声线刻画出恋爱的真诚与无奈;轻快情歌《没答案》带有复古西洋曲风,暧昧期的惊喜、担忧油然而出,也用这首《没答案》证明摇滚的灵魂也有轻快的一面;《木偶》是李瑞轩最擅长的摇滚风格,歌词深刻尖锐,搭配电吉他的重节拍,残忍唱出社会现实对人的考验。首首优质歌曲完美彰显了李瑞轩可嘶吼可温柔的独特嗓音,以及他丰富的音乐风格、坚持如一的音乐态度。

  好评如潮,李瑞轩感谢歌迷、初心不变

  EP上线以来,李瑞轩极具个人特色的摇滚态度和音乐风格也广受大众好评。歌曲不仅在各大音乐平台上成绩一路高涨,更让歌迷惊叹道“过耳难忘”,也令众多初次听到李瑞轩歌曲的网友纷纷直呼“路人转粉”。

  得知新EP受到各方好评,李瑞轩坦言十分开心,过去的2017年对他来说既重要又收获满满,非常感谢歌迷和幕后团队的支持与付出。同时,李瑞轩也希望歌迷们能够在这张EP中看到他的用心和努力,感受到他对音乐的热忱和真心,他将努力把最好的音乐传递给每一位粉丝听众,为他们带去感动和力量。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09/n530543521.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09/n530543521.shtml report 1565 封面李瑞轩历经一年精心打造的首张EP《无法定义》已于2017年12月全碟上线。此张EP收录了四首优质作品,李瑞轩不仅再次展现了他的摇滚功力,更尝试了许多新的音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