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洋出席顶级制表品牌活动 阳光形象备受青睐

2018-02-01 13:13:46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近日,向洋(NathanHartono)受邀出席瑞士顶级制表品牌百年灵(BREITLING)在上海世博秀场举办的“传奇未来”新品巡展亚洲首发盛典。其中,著名演员、导演冯德伦,中国内地著名演员杨烁与韩国实力派演员池晟、中国环球小姐许继丹、新晋演员及制片人吾提,亦莅临活动现场,与来宾们一同分享了他们对品牌的热爱。

  百年灵新任首席执行官乔治?科恩(Georges Kern)先生与出席活动的300多位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以及东南亚的嘉宾一起,共同为这个久负盛名的品牌揭开全新的篇章。而向洋也与执行官乔治?科恩先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并合影留念。

  新加坡人气歌手向洋,以其阳光时尚的形象,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作为新加坡年轻一代的翘楚,向洋备受国际品牌的青睐,其商业价值不可估量。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01/n529809450.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01/n529809450.shtml report 1482 近日,向洋(NathanHartono)受邀出席瑞士顶级制表品牌百年灵(BREITLING)在上海世博秀场举办的“传奇未来”新品巡展亚洲首发盛典。其中,著名演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