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为周慧敏30周年演唱会做总监 台上深情拥抱

2018-01-31 09:16:45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作者:

  近日,古巨基作为演出嘉宾身份登上周慧敏(Vivian)“2018一万天荒爱未老”三十周年演唱会的舞台。在现场,古巨基一登台就开启“情歌福利包”模式,与周慧敏合唱《流言》、《万千宠爱在一身》、《真爱在明天》、《情未了》、《友共情》五首歌曲,让观众过足瘾。身兼演唱会总监和演出嘉宾双重身份的古巨基调侃自己:“是第一个唱完立马要奔回台上的演出总监,也是首位嘉宾唱完后要再扑回控制台。”

  作为演唱会制作总监,每一样工作古巨基都亲力亲为。从“宫廷装”到“弹琴天鹅”,最为突出的便是周慧敏的服装方面,古巨基自称花了很多心思才有今天的展现效果。两人在台上相互爆料、抛梗,玩笑之余也点燃了全场歌迷的热情,将演唱会推向了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