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子格影视金曲演唱会开票 OST女王风采舞台绽放

2018-01-25 19:46:31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华语乐坛被誉为“OST女王”的崔子格再爆喜讯,崔子格个人影视金曲演唱会确定于3月31日倾情开唱。

  说起崔子格,无论是流行音乐,还是影视金曲,其作品已根植于心。在影视剧中,崔子格是近几年来为优秀影视剧献声最多的女歌手,更是被誉为新晋OST女王。其突破60亿点击量的现象级神剧《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催泪主题曲《可念不可说》,是崔子格的代表作之一,她演唱的其他影视金曲代表作还包括:《琅琊榜》插曲《红颜旧》、《锦绣未央》主题曲《玉烛宝典》、《将军在上》主题曲《爱在上》、《复合大师》主题曲《来不及对不起》、《秦时明月丽人心》片尾曲《生死相随》等。

  优秀的影视歌曲同时带动了作品本身的收视率和网络点击量,她也因此成为影视剧制作方心目中首选的女歌手。随着这些热门影视剧的播出,崔子格的作品早已在观众心里反复播放了无数次。此次演唱会,崔子格将与所有喜爱她作品的歌迷和观众来一次最近距离的亲密接触,满足观众所有期待。

  据演唱会主办方大格文化透露,本次演唱会无论是演出形式、还是现场舞美、灯光、音响等设计范畴,都将以一个全新理念所打造,而对于这场演唱会,崔子格非常重视和珍惜。在接下来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她将和整个制作团队全力以赴,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一个最好的自己。

  这场以影视金曲为主题的崔子格演唱会将在北京国图艺术中心举行,目前已经正式开始售票,而这也将正式拉开崔子格2018全国巡演的序幕,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5/n529182320.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5/n529182320.shtml report 1017 近日,华语乐坛被誉为“OST女王”的崔子格再爆喜讯,崔子格个人影视金曲演唱会确定于3月31日倾情开唱。说起崔子格,无论是流行音乐,还是影视金曲,其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