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平新作《玉环玉环我的家乡》 唱响家乡味道

2018-01-24 17:05:52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全能型音乐人李天平携手歌手陶馨州、徐莞崎、杨玲龙共同发布全新单曲《玉环玉环我的家乡》,整首歌曲唱出了玉环这个“晨雾绕岛,形状如环;上有流水,洁白如玉”的城市,将玉环的美景唱给了全世界。

  李天平是一名才华横溢的音乐人,他创作的歌曲每一首都能够让听众为之振奋。这样的成就来源于他对音乐的专注和执着,他将音乐视为人生,将音乐视为希望,用自己全部的精力打造属于自己的音乐传奇。陶馨州同样是实力派唱将,再加上徐莞崎和杨玲龙的鼎力加盟,让李天平的这首新作《玉环玉环我的家乡》成为了歌唱家乡的经典。

  这首新曲唱出了一个县级市玉环的特色,将这个风景美如画的地方用音乐的形式讲述了出来,许多人或许从未听说过玉环,但在这首歌曲的影响下,每一个听众都想要到玉环去一探究竟,这就是这首歌曲的魅力。“玉环玉环,我的家乡,渔民号子,坎门花龙。鳌龙鱼灯舞,剪纸有特色,延绳钓捕捞,渔家十八碗”各种特色在音乐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李天平的这首歌曲再一次让他的音乐登上热搜榜单,很多听众一如既往的欣赏李天平的旋律,一首歌曲能够被听众所认可是每一个歌手最值得骄傲的事情。从这一首歌曲了解玉环,民俗文化、特色美食、地方特产、风景名胜、海洋资源、民族详情、地形地貌、吴语-台州话、吴语-温州话、闽语-闽南话等等,李天平表示,他希望这首歌曲能够让听众认识玉环,了解玉环,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去到玉环,去感受那里的美景,去感受那里的风土人情。

  李天平为这首新单曲《玉环玉环,我的家乡》从作词、作曲、音乐监制,并且邀请学生〔戴安欣〕担任伴唱,编曲、后期∶创梦娱乐策划音乐部〔包 琦〕、和声∶曹蕾、艺术总监∶朱 敏、监制∶林国平、录音∶台州市江南雨录音棚。最后由知名音乐家李天平担任本张专辑音乐制作人、发行人、总制片人以及出品人,出品公司∶台州创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4/n529068961.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4/n529068961.shtml report 1175 近日,全能型音乐人李天平携手歌手陶馨州、徐莞崎、杨玲龙共同发布全新单曲《玉环玉环我的家乡》,整首歌曲唱出了玉环这个“晨雾绕岛,形状如环;上有流水,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