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剧《和平饭店》 雷佳音李光洁飙智商

2018-01-24 09:25:24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海润影视出品,雷佳音、陈数、李光洁领衔主演的轻喜谍战剧《和平饭店》将于1月25日在浙江卫视开播,并在爱奇艺同步播出。戏外,雷佳音、李光洁以及郭京飞自称“TF老boys”组合,互爱互怼的画风制造了不少笑料,更多次登上热搜。此番,雷佳音和李光洁将联袂在剧中展开多轮暗战,斗智斗勇,狂飙智商。

  《和平饭店》讲述了1935年东北沦陷时,在一家名为“和平饭店”的特殊场所中,一群神秘客人合纵连横,展开长达十天的生死博弈。十天时间里,所有故事发生在这一封闭空间,各方势力暗藏其中,背后的利益集团各怀鬼胎,虽然仅仅是一家和平饭店,却牵动了关乎世界格局的一场交锋,堪称国内鲜有的谍战剧题材。

  2017年,雷佳音凭借大热剧《白鹿原》、《我的前半生》接连发力,被观众亲昵地称为“前夫哥”,更多次成为热搜话题主角,堪称名副其实的“实力演员+流量担当”。此次在《和平饭店》中,雷佳音饰演非典型性绿林好汉王大顶,性格贱痞,虽落草为寇,但受过高等教育的他,不仅学识丰富,更有兼济天下的梦想。他和陈佳影(陈数饰)假扮夫妻,假戏真做,颇具喜感。李光洁饰演的窦仕骁作为“铁血警佐”,早早就怀疑陈佳影和王大顶的夫妻身份,更有识破人心的本领,亦正亦邪,性情难猜。虽然谍战题材并不新鲜,但对于该剧如此特殊的时空场景,导演李骏表示,“在这个全封闭的环境中,有一大堆出不去的秘密,如此独特的视角就会催生出独特的人物关系。”

  另据介绍,为了高度还原上世纪超豪华饭店的奢华与独特,剧组用时五个月的时间置景达到两万多平方米,在搭建的和平饭店场景中,大堂、前台、房间、厨房、电梯等场景一应俱全,包括客房钥匙都是量身定制,足见制作方力图打造精品的态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