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乐汇治愈系心灵宝藏《遇见·小食空》引超高期待

2018-01-23 19:21:26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亲爱的,你是谁?

  你正过着怎样的生活?

  你成为了一个怎样的自己?

  多久没有和朋友愉快的聊天畅饮?

  深夜买醉醒来发现还是一个人?

  心里难以启齿的事情愿意找人诉说么?

  每天处理各类工作和各种人际关系,你的心累么?

  除了给身体放假,有没有想给自己的心灵放一次长长的假?

  当你享受身体按摩时,有没有想给心灵做一次按摩?

  如果你问我,心灵按摩在哪做?那你就问对人了,我会大声的告诉你:“芬姐来啦!” 2月5日-6日,由张德芬空间X至乐汇《遇见·小食空Tiffany’s Wonderland》在北京大隐剧院试演。这次她与至乐汇联手送你一份舒心豪华盛宴,包你通明舒畅,暖身也暖心。

  虽说“如鱼饮水冷暖自知”,但芬姐绝对是那位能与你感同身受的人,因为在她身上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可以帮你的心灵搭建一个世外桃源。

故事讲述了神秘难测的芬姐怀着一个秘密开了民宿食堂小食空,好心收留了踌躇满志、壮志难伸的剧团老板老孙及成员阿杰和兔子。来往食堂的客人,个个满怀心事、复杂而沉重。在芬姐秘制的无名汤的诱发以及剧团成员的推波助澜之下,精彩的一幕幕人性的纠结、两代的纷争以及夫妻间的不可告人之事都浮出台面。芬姐她们如何应付上门的牛鬼蛇神,并且维护小食空的生存?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至乐汇成立7年来,一直在尝试多种舞台剧风格,荒诞剧、音乐剧、爆笑喜剧都备受剧迷追捧,至乐汇从未停止更高的审美探索,用戏剧连接一切,努力复兴中国人的戏剧美学。4年前,至乐汇初次改编张德芬原著《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这部剧被誉为“舞台上的职场圣经”,经多年了解,张德芬对至乐汇信心十足,合作打造治愈系心灵话剧,突破戏剧表演形式,以戏为媒,与剧迷开启一场心灵疏导之旅。

张德芬,华语世界深具影响力的心灵作家,所著《遇见未知的自己》系列作品迄今总销量已经超过千万册,成为心灵领域的经典之作,被各大媒体、社会机构评为“2014年十大品牌女性”、“影响中国女性生活精英人物”、“年度优雅女性人物“等。她创立的微信公众号“张德芬空间”已拥有超过两百万用户。

  “张德芬空间” 专注于提供心灵成长相关的综合资讯服务, 涵盖:心灵成长与心理疗愈类内容发布、时空心灵学院专业心灵成长课程线上以及线下服务、大型疗愈体验展、线下读书沙龙、公益心灵嘉年华、主题书出版发行等。平台累计用户数230万+,年总阅读数达1亿次以上,已经成为中国用户数量最多、最具影响力的心灵成长新媒体平台。

  亚里士多德曾说:“美使人净化,悲剧使人净化,诗使人净化。”

  台湾知名画家、诗人与作家蒋勋说:“要让自己有打开的机会,我想现代人打开的机会真是越来越难,因为害羞,不敢给别人看到真实的自己,自己也不敢看到真实的自己,那个好累。”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使人变得焦虑,“佛系”也变成被追捧的热词,人的状态和内心也成为社会关注的大热话题。这部剧正是想引导人们放慢节奏、静心思考,也许我们真正应该学会的是打开自己、释放自己。《遇见·小食空》将是2018年的别出新裁匠心独具的治愈温暖之作,敬请期待!

《遇见·小食空》演出信息

  总监制:张德芬

  导演:郭谯

  编剧:吕丹妮 曾伟力

  剧本改编:郭谯

  演出时间:

  2018-02-05 周一 19:30

  2018-02-06 周二 19:30

  演出地点:

  大隐剧院/至乐汇艺术中心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3/n528970614.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3/n528970614.shtml report 3561 亲爱的,你是谁?你正过着怎样的生活?你成为了一个怎样的自己?多久没有和朋友愉快的聊天畅饮?深夜买醉醒来发现还是一个人?心里难以启齿的事情愿意找人诉说么?每天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