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组合新单《遗世蒹葭》首发 愿与“蒹葭”相伴相守

2018-01-23 19:21:24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1月24日,中国风唱跳女团Ace组合的全新单曲《遗世蒹葭》音频版正式发布。前往虾米音乐、酷狗音乐、百度音乐等平台即可开启循环洗耳模式。这首暗含Ace组合粉丝名“蒹葭”的歌曲,曲调明快,朗朗上口,填词细腻温婉,仙气缭绕。Ace组合成员们以蒹葭自喻,不似寒芒漫山飘落,不似浮萍随波逐流,只愿固守一方的清澈,等待相知相惜的知己出现,由此喊话粉丝:愿与“蒹葭”相伴相守。

Ace组合在B站拥有超高人气,代表作有《千灯愿》《楚地无歌》《青花引》等,凭借整齐优美的舞蹈、辨识度极高的声线、底蕴深厚的原创作品,被誉为“最美国风创作女团”。

Ace组合成立以来先后发布的3首中国风唱跳单曲在各大平台受到了一致好评,先后在B站、5sing等平台蝉联数周排行榜冠军。

  Ace组合的歌曲也得到了圈内偶像歌手和顶级词作者的喜爱。

  2017年中秋节,郭碧婷翻唱Ace组合的人气歌曲《千灯愿》登陆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以此致敬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秦淮灯会中的花灯,媒体和粉丝好评如潮。

  2017年11月,Ace组合受方文山邀请,参加西塘汉服文化周,并演唱官方主题曲。

除了超高颜值和优秀的原创能力外,组合成员还都是超级“学霸小姐姐”。

  队长梦岚毕业于北京大学和伦敦国王学院,钢琴10级,舞蹈表现力极强。

  成员小布是组合团宠,甜美可爱,软萌的形象大受欢迎。

  成员二兔纸是组合的颜值担当,形象温婉精致,独特的声线深受古风圈网友的喜爱。

  幕后成员小六是组合的才华担当,包揽了组合歌曲的词曲创作。

  厚积薄发,温暖前行。这个冬日,来聆听不一样的中国风,与“蒹葭”一世相守!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3/n528966039.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3/n528966039.shtml report 1885 1月24日,中国风唱跳女团Ace组合的全新单曲《遗世蒹葭》音频版正式发布。前往虾米音乐、酷狗音乐、百度音乐等平台即可开启循环洗耳模式。这首暗含Ace组合粉丝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