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分享早年节目搞笑片段 在家待产破生育谣言

2018-01-23 16:02:54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谢娜破生育谣言

  新浪娱乐讯 谢娜[微博]昨天在个人社交账号分享了之前在《快乐大本营》的片段并说道:“一人分饰三角,华筝、黄蓉、傻姑(和老师强行加给我的)仔细找了一下原因,都是假发和假唱惹的祸”。节目中她和张智霖[微博]演绎经典剧《射雕英雄传》,依然延续谢娜特有的搞笑风格,角色之间切换自如,笑料不断令人捧腹。而重温了谢娜在快本中精彩片段的粉丝们笑过之后也在评论里纷纷表白道“好想念你的舞台”、“希望娜娜早日回归!”

  谢娜自怀孕之后就放下工作专心休养,调整生活重心回归家庭,安心等待小生命的到来。但依然会时常在网络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状态:与很多前来探望的好友开心相聚,也学起了手工,带着满满的爱意为将出世的宝宝制作玩具,意外get到的新技能也让好友们纷纷前来为自家小朋友预定。

  虽然谢娜时常更新自己的生活状态,然而最近还是有大量的谣言称“谢娜已经生下双胞胎”、“谢娜生了个女儿”。而据媒体向相关人员了解,谢娜现在依然在家待产,她也很感谢大家的关心,有好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冬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