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女儿国》曝终极海报 西游天团遭遇美人关

2018-01-23 10:47:23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春节盛宴”版海报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春节盛宴”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苑琼丹、潘斌龙、施诗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发布“春节盛宴”版终极海报,群像汇聚,欢乐团圆。取经天团一面手握兵器耳听八方,面对国王国师长风破浪勇闯女儿国,一面笑面桃花长歌宴饮,醉心于女儿国满园春色,在太平盛世欢天喜地中勇求心中所爱。

  师徒四人愁容相对

  此次电影曝光的终极海报,也是“西游记与女儿国家族”首次在海报上的集体亮相,众主创勇敢追爱为观众呈上了一幅“长风破浪打怪、欢天喜地恋爱”的别样西游画卷。海报里,河中巨怪卷起惊涛骇浪,师徒四人向“安全岛”女儿国疯狂奔去。

  国王赵丽颖英气十足

  电影讲述了西天取经的师徒四人,来到了把“男人死罪”奉为最高信仰的女儿国,开启了一段梦幻与冒险并行的西游之路,女儿国一难也是九九八十一难中最难度过的。在终极海报中,师徒四人手持兵器戒备升级,在波涛汹涌的水面上长风破浪,一路过关斩将,冲破万千阻挡。

  孙悟空护师心切

  女儿国满园春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