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被评前半生是低空飞行 自侃后半生高7000米

2018-01-23 08:03: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章子怡

微博截图

  1月21日,有叫“鹦鹉史航”的知名网友通过微博称赞章子怡是珍珠,在微博中这样写道:“我跟一个记者说,子怡很像珍珠,珍珠多数源自伤害。一粒沙子进入蚌壳内,然后它忍受、不断包裹、继续忍受。子怡就是这样,她把那粒沙子,那些挫败蔑视伤害,变成了珍珠。珍珠不是玻璃球,我当然有你看不到的地方,没有必要对你那么透明,这是我的尊严所在,面对这粒沙,我形成我自己,完成我自己。 ”

  稍后,章子怡转发此微博,并称:“鹦鹉师哥最近形容我的前半生为‘低空飞行,翅膀始终不能沾地,不能爬,再低也得飞。高空飞行可以自由自在,但是低空飞行,离地半尺,这种比走钢丝还难,什么都不能撞着……’ 希望后半生,飞行高度7000米以上。”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道:“那我们在珠穆朗玛峰上见!”也有网友称:“错过你前半生的低空,后半生陪你高飞!”更有网友称:“把子怡送上更高处。陪伴守护她。和她看到更美的风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