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飞儿继《爱要逃》后《如果爱你也有罪》震撼来袭

2018-01-22 16:33:20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内地流行乐坛知名歌手云飞儿成名作《爱要逃》持续火爆升温,让云飞儿人气大增, 云飞儿推出新歌速度飞快,云飞儿粉丝说“在大型超市、广播、电视等都在播放云姐的歌”喜欢云姐的嗓音。继云飞儿的《爱要逃》等持续走红后,华语乐坛情歌小天后2018开年又推出震撼单曲《如果爱你也有罪》。单曲刚刚发布,云飞儿以个人的吸引力,粉丝在各大音乐平台纷纷留言,‘初听不识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唱出了无数人的伤感故事。《如果爱你也有罪》目前大有要火一把的阵势。

2018年底云飞儿大部分时间都忙于各大演唱会和出席各类的活动,但是她却时刻没有忘记对歌迷所作出的承诺,事实证明云飞儿没有失言,每隔一段时间她都会为众多的歌迷们呈现新鲜的作品。《如果爱你也有罪》就是饱含了云飞儿对粉丝承诺的一首歌曲。如同火遍大江南北的《爱要逃》一样,《如果爱你也有罪》是一首情感题材的歌曲,歌词大意是“我曾以为我们爱的完美 爱的漩涡里不断的下坠 我给的温柔你装作无所谓 每个夜里独自心碎 该怎样爱你要如何学会 苦涩滋味我一个人面对 你走的干脆我痛彻心扉 恍然间发现已无法挽回 如果爱你也有罪 就让我一个人背 两个人的世界一个人脱轨 我们的爱已枯萎 落地化成灰 又该如何擦干我心中的泪 云飞儿的嗓音和歌曲的节奏也是完美搭配,堪称小天后的又一力作。

  云飞儿也坦言这首歌凝聚了她的真感情,她希望通过该曲引发歌迷们的共鸣,让歌迷们正确对待情感世界里的是是非非,不要为爱迷茫为爱受伤。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2/n528861672.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2/n528861672.shtml report 1758 内地流行乐坛知名歌手云飞儿成名作《爱要逃》持续火爆升温,让云飞儿人气大增,云飞儿推出新歌速度飞快,云飞儿粉丝说“在大型超市、广播、电视等都在播放云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