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格格获得CCTV第六届新春原创音乐会金奖

2018-01-22 16:33:18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对于来自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著名蒙古族青年歌手格格来说,被外界称赞为“三喜临门”,一喜荣获“时代楷模第15届中国公益形象大使”荣誉称号;二喜在刚刚结束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CCTV第六届新春原创音乐会颁奖盛典上荣获金奖;三喜加盟呼和浩特市新联会团队。

2018年1月19日晚,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成功之路》栏目、爱心中国杂志社、华人时代网、《点亮人生》栏目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时代楷模第15届中国公益人物(集体)评选活动”揭晓。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特邀评委、“中国草原甜歌皇后”格格被授予“时代楷模第十五届中国公益形象大使”荣誉称号。

  据介绍,此项活动主要表彰在各个领域伸张正义,能够肩负起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各类先进个人、集体模范人物,格格自踏上音乐之路,不忘初心,努力践行公益,扶贫帮困。2017年冬天,她从呼和浩特市专程赶到锡盟苏尼特左旗为27岁尿毒症患者黄蓉义演募捐。格格表示,自己喜欢公益活动,更爱慈善事业,能为黄蓉登台募集善款,是自己作为一名歌手的价值所在。

2015年格格发行单曲《爱上草原郎》。同年格格荣获中国好品牌形象代言人遴选孵化活动国际形象大使、中国好品牌首席形象大使等称号,并荣获第六届内蒙古职场女性提名奖。歌唱时她清澈、纯美极具张力的好嗓子发挥到极致,令广大歌迷如痴如醉,仿佛回到了天堂草原,被权威人士誉为“中国草原甜歌皇后”。

  2015年9月18日,格格受邀参加央视3套“开门大吉”栏目,作为献唱嘉宾,格格在节目中演绎了歌曲《走天涯》,一首荡气回肠的《走天涯》再次令广大歌迷耳目一新,她的演唱风格越来越宽广。

  2015年10月底,格格参与了CCTV3“回声嘹亮”节目的录制;2016年担任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评委。此外,格格还曾多次参加各地卫视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以及众多的公益性演出,歌迷说她的歌声很美,而且格格人也非常善良、质朴,在需要她的时候,她总会准时出现在现场,从不辜负歌迷的期望。

  2016年8月,格格担任央视《星光大道》评委;2016年担任中国新歌声廊坊赛区评委; 2016年被聘请为锡盟强制隔离戒毒所禁毒公益大使,2016年12月5日担任《影响中国行》节目组形象大使……

  2017年参加全球华夏之星春晚,2017年担任中国新歌声锡林郭勒盟赛区评委,2017年02月26日发行专辑《一个人的草原》该专辑包括4首歌曲有《一个人的草原》、《献给母亲的歌》、《相爱在草原》、《锡林郭勒夜色美》,其中的每一首歌都将美丽的大草原母亲歌唱的淋漓尽致,表到了对家乡的赞美和思念。

  2018年1月20日,格格参加“爱我中华”第二届大众春节联欢晚会,倾情献唱了《锡林郭勒大草原》,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她甜美歌喉,让人们领略了锡林郭勒大草原的壮美,锡林河的蜿蜒和神奇。2018年1月21日,2018年CCTV第六届新春原创音乐会颁奖盛典上荣获金奖,而且成绩排名第一。

  格格:中央电视台CCTV 《星光大道》特邀评委; CCTV中央电视台《影响中国行》节目组形象大使、音乐总监;《城市影响力国际网络电视台》娱乐频道文艺部总监;《影响中国》组委会特约嘉宾评委;2015年荣获中国好品牌形象代言人遴选孵化活动国际形象大使、中国好品牌首席形象大使;2016年 中国新歌声 廊坊赛区评委;锡盟强制隔离戒毒所禁毒公益大使;2017年全球华夏春节联欢晚会形象大使;中国新歌声锡林郭勒盟赛区评委;锡林郭勒盟禁毒义务宣传员;内蒙古自治区戒毒管理局聘请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戒毒公益大使;举办北京个人演唱会;锡林浩特个人公益大型演唱会;深圳歌友会 ;荣获联合国合作组织形象大使;被聘请中国悍狼雪狼军事特训营总教官;《全球华夏五洲.音乐文化盛典》群星演唱会《形象大使》;2018《全球华夏之星春晚》艺术总监;2018获《时代楷模第15届中国公益形象大使》;2018年CCTV第六届新春原创音乐会颁奖盛典上荣获金奖。

  格格代表作品: 《爱上草原郎》、《草原禁毒之歌》 、《我是草原姑娘》、《锡林郭勒大草原》、《一个人的草原》《 向往草原》、《 锡林郭勒夜色美》、《 相爱在草原》、《草原情哥哥》。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2/n528862700.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2/n528862700.shtml report 2577 近日,对于来自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著名蒙古族青年歌手格格来说,被外界称赞为“三喜临门”,一喜荣获“时代楷模第15届中国公益形象大使”荣誉称号;二喜在刚刚结束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