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全职高手》做足准备 玩电竞游戏变网瘾少年

2018-01-20 16:12:21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作者: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徐明辉):作为IP大剧,《全职高手》自从公布男女主角后,就备受期待。1月19日,作为男主角的杨洋,以推荐嘉宾的身份,出席了2017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

  当天,杨洋身穿格纹西装,帅气阳光。此次作为推荐嘉宾,杨洋推荐了三本书:《我与地坛》、《琅琊榜》和其即将主演的《全职高手》。被问到为《全职高手》中叶修这个角色做了哪些准备,杨洋表示:”最近一直在看《全职高手》,要多看原著,多看小说,没事的时候玩一玩游戏,感受一下游戏电竞的世界。”看来杨洋也要向”网瘾少年”迈进了。

  杨洋几乎承包了大部分网友耳熟能详的IP作品,对于将IP作品改编为影视剧,杨洋称:“我觉得影视化的作品一定是建立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我会尊重剧本,然后结合人物的性格,再去创造角色。”

  据悉,杨洋的古装剧《舞动乾坤》即将开播,相比之前的“肖奈”,此次他会有很大的突破,从一个翩翩少年慢慢演到一个有络腮胡的成年男性。杨洋透露,整个故事是非常玄幻、有看头的,在整个打斗过程中,都是实打实的,令人十分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