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霖《为你打call 》蹿红 《想家》被誉走心金曲

2018-01-19 19:06:31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日前,随着2018年的到来,有着国民弟弟之称的李佳霖也在这一特殊的时刻,带着《想家》这首歌重磅归来,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年意,此外他也以《为你打call》这首歌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带给了大家十足的感动与温暖,在新年来临之际走心蹿红。

  纵观刚刚过去的2017年中,华语乐坛涌现出了不少动听的歌曲,这首《为你打call》作为李佳霖在2017年末发行的歌曲,在发行后便取得了不错反响,这是一首洋溢着积极向上讯息、浓浓爱意的歌曲,在寒冬季节,相信他的这首歌曲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格外的温暖,相信许多歌迷也被李佳霖的这首歌曲所感动,不仅如此,李佳霖的另一首歌曲《想家》也十分切合当下的环境背景,新年即将到来,相信许多在外漂泊的游子归心似箭,而李佳霖《想家》这首歌无疑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在这个腊月时节,李佳霖的《想家》人气也迅速蹿升,成为了近来被分享次数最多的歌曲。

  时光飞逝,2018元旦已经过去,新年也将到来,未来的一年充满了无尽的幻想,许多人也期冀能够在这一年中找寻到真正的爱情,找到一个真正守护陪伴自己的人,李佳霖《为你打call》这首歌相信也成为了许多人的内心独白。与此同时,在过年回家路上,聆听李佳霖这首《想家》,让温暖陪伴在我们每个人身边!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9/n528635817.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9/n528635817.shtml report 1655 日前,随着2018年的到来,有着国民弟弟之称的李佳霖也在这一特殊的时刻,带着《想家》这首歌重磅归来,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