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大为和学生张大伟、王雯放歌吉林卫视春晚

2018-01-19 19:06:30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左:张大伟 中:蒋大为 右:王雯
18日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老师受邀再次把两首经典之作唱响2018吉林卫视春晚的舞台,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录制现场一片掌声。

  此次录制更值得期待的还有蒋大为老师的学生:也是著名的青年男中音歌唱家张大伟和歌唱家王雯,而且还值得一提的是二人是夫妻档组合带着他们自己的新作品《幸福家园》压轴亮相吉林卫视2018春晚。

这首凝结二人爱意的新作是由著名作曲家戚建波 词作家张积强 联袂为张大伟和王雯量身打造,歌词流露出对我们过去的回望,现在的赞美,将来的展望!歌曲也随2018吉林卫视春晚舞台所压轴唱响,愿我们的生活如同歌词一样绿色美画廊,我们的祖国如歌词一样明珠新气象。

据悉2018吉林卫视此次春晚演员阵容强大,李宗盛,蒋大为,李玉刚,梁博,金志文,许飞,闫学晶等众多家喻户晓的歌唱家,歌手!

  千言万语一句话:期待2018吉视春晚吧!(播出时间:2月8日 北方小年夜)我们一起过大年,不见不散!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9/n528614300.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9/n528614300.shtml report 1569 左:张大伟中:蒋大为右:王雯18日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老师受邀再次把两首经典之作唱响2018吉林卫视春晚的舞台,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录制现场一片掌声。此次录制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