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式情歌”广受好评 刘双双向创作歌手进发

2018-01-19 13:06:15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不久前,唱作才女刘双双发行了个人全创作EP《一只猫的旅行》,歌曲上线以来广受好评,热度居高不下,刘双双本人也凭借扎实的唱功和细腻的情感诠释受到了一众褒奖,创作实力获得了众多知名乐评人和广大听众的一致肯定。

  刘双双实力展露无遗、得到肯定

  出道至今,刘双双始终保持着独具魅力的个性气质和永不停止的进取之心,她的每一次迈步都会有一个新的突破。 在全新EP《一只猫的旅行》中,刘双双更是一人包揽了专辑中所有歌曲的词曲创作,灵性而富有张力的旋律,无拘无束的细腻笔触,让人看到的是刘双双与伦比的创作实力。

  全新EP《一只猫的旅行》是刘双双对近三年生活与感情经历的回顾,真实经历改编而成的歌曲引起了歌迷们的共鸣与感触,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作为唱作歌手中的佼佼者,刘双双致力于把更多好听的歌曲奉献给每一个喜爱和支持她的人,这也正是她创作的源泉。

  刘双双个人魅力无限、广受好评

  全新EP自推出后,收获了各界如潮般的好评。众多音乐人与歌手表示刘双双的品质音乐实属难得,给他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和新的创作灵感,网友们纷纷也在刘双双微博下方留言“好听到爆炸”“每次听到你的歌都会被感动”等赞赏,媒体们也十分认可此次曲风特点鲜明的的“双式情歌”。与此同时,在国内主流音乐排行榜上,刘双双的歌曲也获得了不错的名次。

  这张专辑花费了刘双双颇多的心血,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不仅是对刘双双长久以来坚持创作的鼓励,也是对她音乐的极大肯定。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9/n528589816.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9/n528589816.shtml report 2518 不久前,唱作才女刘双双发行了个人全创作EP《一只猫的旅行》,歌曲上线以来广受好评,热度居高不下,刘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