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霖参加“关爱空巢 幸福助老”慈善盛典 倪萍为他点赞

2018-01-19 13:06:12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金霖与谢芳互动

金霖与谢芳互动

金霖与倪萍
2018年1月18日下午,青年歌唱家金霖出席了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主办的2018“关爱空巢 幸福助老”大型慈善盛典。

  83岁高龄的女神谢芳朗诵《见字如面》,那是写给儿子的一封信,令全场观众热泪盈眶,随后金霖登台演唱《时间都去哪儿了》,一老一小在舞台上以情景剧形式,温情有爱的表演互动,那份温馨与爱意深深打动了全场3000多名空巢老人,掌声雷动,沁人心脾。

  表演结束后,金霖在贵宾间虚心向歌唱家郁钧剑请教,并即兴演唱起来,倪萍和郁钧剑都认真聆听,倪萍老师直夸唱的好,有实力!

  很是巧合,当年金霖在央视青歌赛上,郁钧剑正是他的评委之一,多年过去了,在这样一个慈善活动中他们难得又相遇。金霖高兴的说:“此次演出受益匪浅,感谢郁钧剑老师真诚的指导,倪萍老师的鼓励,邓玉华老师的支持,作为晚辈,我要更努力出新作品,回馈支持我,帮助我的老师及观众!”

  近年来,金霖一直在做《孝道行天下》大型公益演唱会巡演,老师邓玉华一直大力支持学生的善举。当获悉举办这台关爱空巢老人的慈善盛典,助力天下所有的老人能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金霖立刻放弃其它节目录制来到现场,演出时看到台下每位慈祥的老人笑容,心里都感到很欣慰,孝道表现形式有很多种,我虽然不能陪伴父母,但是以文艺节目传承孝道文化,身体力行做公益,也得到了家人的大力支持,同样感到很温暖惬意。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9/n528599527.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9/n528599527.shtml report 1739 金霖与谢芳互动金霖与谢芳互动金霖与倪萍2018年1月18日下午,青年歌唱家金霖出席了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主办的2018“关爱空巢幸福助老”大型慈善盛典。8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