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时隔1年曝退出《RM》真相:我是节目的绊脚石

2018-01-18 15:06:04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Gary现在已经是1个孩子的爸爸了

  Gary曾公开温柔抱着儿子的照片

  《Running Man》成员们的关系密切,就如同一家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歌手Gary宣布闪婚后淡出演艺圈,不仅鲜少出现在荧屏前,就连IG也全部删除,17日难得接受专访时,透露了当初会退出《Running Man》的真正原因外,也透露了现在的生活就是育儿70、作曲30。

  Gary退出《Running Man》1年以来,宣布了闪婚和当爸的消息,淡出荧屏后,神秘主义的他消息也变得稀少,17日时终于有了新消息,他接受了访问谈到现在的生活,“育儿占70%,作曲占30%,其实我原本以为有了孩子还能专心做音乐,但要并行真的不容易呢!”

  虽然如此,但Gary脸上全是幸福的笑容,而且有一天转头看向儿子时,脑中浮现了“不管这世界发生什么事,只要在这孩子和老婆的身边,就没什么好怕”的想法,简单的一句话就能表露他对这个家庭的用情之深,以及家庭给他的安全感。说到家人也不能不提《Running Man》的成员们,这也是他第一次真情表达退出的契机和核心原因。

  Gary退出《Running Man》虽然一方面是为了专心做音乐,但决定性的关键是从很久以前就盘旋在脑中的想法,“我在《Running Man》中有将我的角色做到最好吗?”虽然很努力了,但他总觉得自己一直是节目发展的绊脚石,“不管怎么说角色已经被消耗许久,一直浮现‘已经没东西可以展现了’!”

  虽然这时候周遭的亲友们都会安慰Gary,“干嘛这样想呢,都是一家人,没什么好担心的!”但还是没办法抛开这样的想法,而且在《Running Man》加入了全新的成员后,“不觉得很有趣吗?看得我心情真的很好!”对于退出节目,他没有一丝的后悔,更多的是歉意,看着新成员适应节目的模样,“很能感受到不管谁加入,成员们都会紧抓着一起前进,对于过去完全不懂综艺的我,他们也是这样带领我的。”

  至于未来的演艺行程,Gary坦承并没有详细计画,但每天都在进行编曲和创作,同时也努力兼顾着家庭及育儿,未来一定会带着优秀的音乐,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对粉丝们来说那也是最期待的事情。

  (责编:vhaha)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