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溢首支单曲上线 《你在何处》伤情来袭

2018-01-18 14:46:16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实力派歌手张洪溢发布个人全新单曲《你在何处》,这首歌是由水果哥亲自作曲量身打造。这是一首叙事歌曲,歌手用音乐讲述着自己的经历和故事,曾经的感情填充着空虚的心灵,你在何处?让听众在歌曲中寻找答案。

  张洪溢是一名出色的歌手,也是一名实力派唱将,他的音乐天赋极高,拥有非常动听的嗓音,他的歌曲情感真挚丰富,画面感极强,能够将听众带入到音乐的世界中,去感受歌曲中想要渲染的氛围,去感受歌曲中想要表达的情感,去感受歌曲中想要传递的人生感悟。张洪溢的音乐一次次的带给听众惊喜,他用自己的才华谱写了属于他的音乐之路。

  这首新作《你在何处》是张洪溢的新年开篇力作,整首歌曲旋律轻和,却又能够带给听众无限遐想。“我问问天你在何处,错过你的时光如何弥补,散落在月光下的心事,一滴一滴凝结成泪珠”,歌曲画面感、故事感丰富,能够让听众深入其中,去探索究竟“你在何处”。

  音乐总能够带给听众心灵的慰藉和感触,这首歌曲《你在何处》正是这样一首充满能量的旋律,让听众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张洪溢的音乐再一次成为了网络热歌,他的名字也被越来越多的听众所熟识。让我们共同期待张洪溢的新作,这首歌曲将为他带来新的里程碑,而属于他的音乐之路也将越发宽广。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8/n528503813.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8/n528503813.shtml report 915 近日,实力派歌手张洪溢发布个人全新单曲《你在何处》,这首歌是由水果哥亲自作曲量身打造。这是一首叙事歌曲,歌手用音乐讲述着自己的经历和故事,曾经的感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