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这!就是街舞》被赞“有范儿”

2018-01-18 14:46:1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去年年底《这!就是街舞》公布的编舞师阵容中,出现了7位享誉世界的顶级编舞师名字,让整个街舞圈产生了不小的震动。其中一位名为Lyle Beniga的殿堂级编舞大师就曾登上过世界顶级明星Usher、Christina Aguilera的世界巡演舞台,更为很多韩流爱豆组合的人气单曲MV编舞。

  今日,黄子韬与编舞师Lyle Beniga训练的视频曝光,视频中编舞师称赞黄子韬跳舞很有范儿,甚至有点像摇滚明星。Lyle Beniga这次加盟《这!就是街舞》,也是一直对明星队长黄子韬偏爱有加,大赞韬韬舞姿敏锐精准快速,有很独特的嘻哈风格。来自顶级编舞师满眼小心心的花式欣赏,足以体现黄子韬的舞蹈魅力。

  其实,这不是Lyle Beniga和韬韬的第一次合作。早在五年多前,黄子韬出道拍摄的MV舞蹈就是由Lyle Beniga亲自编排。MV公开上线仅一周,就在Youtube上获得突破300万次的点击。本次多年后的重逢,更让两人的合作多了一些默契。

  能够获得顶级舞蹈大师的青睐,当然也离不开黄子韬刻苦认真的舞蹈练习。自从卸掉“爱豆”身份,黄子韬就努力变换不同身份活跃娱乐圈——弄剑舞者、原创歌手、荧屏演员、热血少年等身份不停切换,看得出他对舞蹈的深沉热爱。

  对于音乐与舞蹈的关系,黄子韬直言:“我一听音乐就想跳舞。”而每次上场前内心BGM都是:“很爽啊,又可以上舞台了!”的黄子韬,在每场演唱会开始前,都会认真的练习每一支舞蹈,将自己调节到最佳表演状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