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冯光又出新曲《不要让我放开你的手》

2018-01-17 19:09:40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温情暖男冯光又出新曲,在这寒冷冬日给你送去温暖!超脱现实的“爱情”,《不要让我放开你的手》想要走出一条多元融合的迷离情境,有男人和女人的撞击,给这主题有个入口,让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让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觉,感情随着时间沉淀,感觉随着时间消失,终其是不同的物种,所以,谁又能明白谁的深爱,谁又能理解谁的离开给足了想像,让人在迷失里仍能思考问题 。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忽然我乱了。

  爱情是叹息吹起的一阵烟;恋人的眼中有它净化了的火星;恋人的眼泪是它激起的波涛。它又是最智慧的疯狂,哽喉的苦味,吃不到嘴的蜜糖。《不要让我放开你的手》唱出了对爱的诠释。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7/n528413240.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7/n528413240.shtml report 674 温情暖男冯光又出新曲,在这寒冷冬日给你送去温暖!超脱现实的“爱情”,《不要让我放开你的手》想要走出一条多元融合的迷离情境,有男人和女人的撞击,给这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