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面试官》现场惊现葫芦娃“铁面”马丁袒露母校情怀

2018-01-17 14:50:4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上期,《你好!面试官》爆发了一场“史诗级大乱斗”,刘同化身辩手上演的“刘同说”强势霸屏朋友圈,占据微博热榜。明晚,《你好!面试官》战火再续依然颇具看点:“花样美男”帅气求职现场却变身葫芦娃;求职者样貌“人畜无害”被面试官批不适合所求职业;面试官发言引争议求职者回答却使面试官一致倒戈;更有“铁面”马丁现场袒露母校情怀,令人期待。

  回顾往期节目,求职者个个品貌非凡,才艺展示更是五花八门,在本期节目中,“花样美男”帅气求职,为赢得好印象“献宝”节目组非物质文化遗产,可现场发生了什么?求职者化身“葫芦娃”大喊:“我要收了你们!”,令在场观众乐开花。而同样值得期待的是,另一位求职者心仪法务职位,一出场就被面试官贴上了“人畜无害”“小可爱”的标签,却被面试官批不合适,最终她能否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我们拭目以待。

  求职者引面试官一致倒戈 “铁面”马丁为母校袒露心声

  预告片中,一位初入职场的求职者,引发了面试官一致倒戈!据了解,AI给出考题后,针对求职者的发言,面试官对于“法律的本质”表达自己的观点,惹在场其它面试官的争议,一场关于法律的辩论大赛就此拉开帷幕,求职者引面试官一致倒戈支持,她能否在最后时刻获得十二条求职全启的通道?明晚敬请期待。

  另外,在面试的最后阶段,该求职者以校训作为最后陈述,此举使马丁面试官真情流露,但不得不提的是,马丁是自《你好!面试官》开播以来就被公认为“史上最严厉”、“最爱灭灯”、“铁面无情”的面试官,在本期节目中“铁面”马丁竟然露出了感性的一面,袒露对于母校的心声,感动全场,原因着实令人好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