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帽姐《沂蒙》新歌发布会 再为白血病患者献爱心

2018-01-16 16:18:21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1月15日晚,好客山东大爱沂蒙齐鲁拍客临沂站年度盛典,草帽姐《沂蒙》新歌发布会在山东临沂酒店隆重举行,临沂众多爱心企业家莅临现场,并为草帽姐曾经捐助的三位白血病患者现场捐款近三万元,并由草帽姐亲手现场转交给了患者。

  捐款前,草帽姐现场演唱了她的新歌《沂蒙》,演出现场草帽姐说:“作为沂蒙人没有忘记自己是沂蒙山的孩子,这么多年一直在用自己的歌声歌唱沂蒙、赞美沂蒙,以后会继续将沂蒙的美唱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

  在此之前,草帽姐分别为白血病患者张蕾,英小菲,亚琦组织捐款救助,使得两位患者得到救助和康复。其中一次性为青岛的一位患者就捐助25万,如今这位青岛女孩已接近痊愈。

  此次新歌发布会,同时得到了近五十余家媒体全程支持。

  新歌发布会最后在草帽姐夫和草帽姐一同演唱的《全家福》中圆满落幕!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6/n528290967.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6/n528290967.shtml report 2239 1月15日晚,好客山东大爱沂蒙齐鲁拍客临沂站年度盛典,草帽姐《沂蒙》新歌发布会在山东临沂酒店隆重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