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俞飞鸿雪中嬉戏 网友:再让我看一眼,和王菲好像?

2018-01-16 09:14: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综合 作者:

  最近关于俞飞鸿雪中嬉戏撞脸王菲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对于女神俞飞鸿和王菲两人给小编的感觉还是非常相像的。俞飞鸿和王菲两人的气质都是非常高冷,而且都是靠自己的才华吃饭。本来长发的俞飞鸿和王菲还不是那么相像,结果剪了短发的俞飞鸿和王菲像两个姐妹一样。近日关于俞飞鸿雪中嬉戏撞脸王菲的消息再次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注意,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俞飞鸿雪中嬉戏撞脸王菲

  俞飞鸿在娱乐圈中一直都是不争不抢的态度,但是俞飞鸿的颜值实在是逆天就算是现在这个年纪仍然美的发光。最近俞飞鸿雪中嬉戏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剪了短发的俞飞鸿尽显女神范儿。活泼灵动,仙气十足,一头清爽短发十分优雅。俞飞鸿的气质淡雅,给人一种与世无争的感觉。气质真的非常的不错,根本看不出像一个年过半百之人。

  俞飞鸿晒出美照

  由俞飞鸿饰演的“惊鸿仙子”也是被网友列为经典角色之一,就算过去了这么多年惊鸿仙子仍然是很多网友心中最美好的初恋。俞飞鸿是多少男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俞飞鸿工作室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女神俞飞鸿在雪地中嬉戏,活泼灵动,仙气十足,一头清爽短发十分优雅,尽显女神范儿。网友纷纷献出自己的心心:再让我看一眼,和王菲好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雷佳音米兰看秀 “机场泥石流”也是“时尚男神”

    雷佳音 米兰男装周9_副本.jpg

    [详细]

    01-15 15-01大众网娱乐
  • 萧敬腾隔空喊话王呈章上海见 师徒合体再度演绎经典

    3_副本.jpg

    [详细]

    01-08 15-01大众网娱乐
  • 《谜巢》首映李冰冰为凯南·鲁兹掀盖头

    昨日,影片《谜巢》在北京举行了“解谜”首映礼发布会,导演金波·兰道携主演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和史代夫·道森悉数到场。发布会上,众主创不仅分享了电影拍摄的独家幕后,李冰冰还把自己养的蜘蛛带到了现场,气场全开大胆互动。[详细]

    01-16 09-01新华网
  • 陈坤出席品牌大秀玩转工业时髦风

    米兰时间1月14日,演员陈坤应官方邀请出席在米兰举行的Prada。活动当日,陈坤身着品牌2018春夏系列黑色双排扣大衣,搭配蓝色针织衫,黑色尼龙裤子和运动鞋,整体造型简约工业而不失文艺意式风情,与品牌本季强调多面性中工业化的落脚不谋而合。[详细]

    01-16 09-01新华网
  • 演员陈龙写真曝光2018继续魅力无限

    近日,陈龙一组暖冬全新写真大片曝光,以餐厅为背景尽显冬日宁静慵懒风,驼色大衣搭配利落时尚西装,倚窗而坐“静”观其变,另有手拿微单卖萌自拍的照片,眼神温暖而平静,陈龙2018年继续魅力无限。[详细]

    01-16 09-01新华网
  • 《马戏之王》首次曝光服装设计手稿

    由迈克尔·格雷西执导,“狼叔”休·杰克曼、扎克·埃夫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米歇尔·威廉姆斯、丽贝卡·弗格森、赞达亚出演的电影《马戏之王》将于2018年2月1日在全国公映。日前,第8届音乐制作人工会奖提名揭晓,《马戏之王》获两项提名,影片入围电影类最佳音乐...[详细]

    01-16 09-01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