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盈盈主持半年有“语录” 师姐麦美恩自叹不如

2018-01-14 10:34:12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修读营养学的冯盈盈有份做“顾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饮食节目《食得好健康》以戏剧形式介绍健康饮食,起用全新配搭包括袁文杰、麦美恩、冯盈盈、朱智贤、邓智坚做主持。“综艺皇后”麦美恩大赞各人合作都很有火花,冯盈盈则指要趁机向这位转数快的师姐学习,麦美恩却取笑盈盈做主持半年已有“冯盈盈语录”,连她也自叹不如。

  无线借着“游生”热潮,节目《食得好健康》以“游氏集团”开发“健康食品”生意作主线,讲述“游生”袁文杰注重饮食健康,要求公司职员搜寻容易被忽略的健康食物,为观众介绍其营养价值及相关健康信息,也请来“星级”大厨陈炜,采用每集的主题食材烹调简易菜式。

  有人或觉得健康食物并不好吃,但其实只要巧花心思,吃得健康之余亦可吃得滋味,麦美恩和冯盈盈坦言拍摄节目让她们大开眼界,接触到很多新食材羽衣甘蓝、藜麦、牛蒡等,也有普通到日常接触到的番薯、洋葱、南瓜及萝卜等。麦美恩说:“近年外国都兴起吃super food,就是营养价值高,自己当初印象都只是沙律或谷类食物,没想过坊间有很多烹调方法,节目最特别是找来不同范畴如法国、泰国厨师去介绍食材。”冯盈盈也大赞节目将食材以中西合璧煮法糅合起来,如传统中菜用来煲汤的西洋菜,可用作法国菜的忌廉汤和煮鲑鱼,最主要是烹调方法并不复杂。提到最令她们惊讶的菜式,麦美恩说:“我本身喜欢吃羽衣甘蓝(Kale),它的臭青味不是一般人能接受,但营养价值高,可以当烘薯片来吃,原来是可以用来做饺子吃,感觉好新奇。”冯盈盈则说:“我觉得最特别是一道酸辣牛油果炒大虾,用咕噜虾方法煮牛油果,有入口速溶的口感。”

  说到近年麦美恩是公司的“综艺皇后”,差不多囊括各综艺节目奖项,冯盈盈坦言会把握机会从师姐身上学习,说:“她转数很快,反应快又可以爆肚,真心佩服她可以马上进入状态。”麦美恩则说:“毕竟自己都入行多年,都想有新鲜感给观众,不想每次都像《学是学非》的形象,所以都有要求一下自己。”

  即将举行的颁奖礼,麦美恩坦言如获奖也是幕后的功劳,因为他们指示清晰,让她有方向可以去做,也没有包袱在身上。冯盈盈表示做《#年轻人倾吓偈》是她的意外收获,说:“因为节目是全新的,大家都在试紧尺度,开心半年内已建立形象出来。”在旁的麦美恩即取笑盈盈已有“冯盈盈语录”,连她和其他元老级的“是非精”也自叹不如。试过拍剧、综艺和做主持的盈盈,希望在各方面学到的经验和知识来互补不足,说:“毕竟自己资历尚浅,最重要是看观众反应,只要有机会都会好好把握。”(苗菲)

  (责编:翁君钓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