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回应“缝纫机头”争议 称演《凤求凰》突破大

2018-01-13 02:02:41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关晓彤、宋威龙主演的《凤囚凰》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由于之前曝光的剧中造型“缝纫机头”被网友热议,在发布会现场,关晓彤自带真缝纫机大秀女红技能,直面造型梗。关晓彤坦言,相对于以往大多是咋咋呼呼的角色,扮演楚玉自己突破不小,“我用百分之二百努力想演好这个角色。”

  据剧组其他演员透露,关晓彤的“缝纫机头”在对戏时,就曾无意刮到别人的脸。在现场,关晓彤也回应了发型争议,“ 我们有考究的,那个朝代有这样的发型,当然剧中跟历史也会有一点不一样。我演的时候,觉得整个造型还挺和谐的,大家的评论就当成调吧。”

  关晓彤坦言,扮演楚玉对自己是不小的挑战,“这是我很喜欢的角色,以前我演的角色大多是咋咋呼呼的,很简单,而楚玉的爆发都在心里,不能用太多表情,都在眼神里。刚开始我觉得很难演,后来渐入佳境。我用百分之二百努力想演好这个角色。”她还将《凤求凰》称为“比较正的偶像剧”。

  作为剧中男主的宋威龙表演了舞剑,将剧中”容止”的经典桥段在现场进行了还原。他表示,自己扮演容止压力不小,“作为18岁新人,要怎么把这个角色演好?我只能把自己当成容止,当成一个挑战,努力把他演好。”

  在现场,关晓彤用剧中超暖的表白金句“我就想每天对你好一点,再好一点”,再现楚玉对容止那恨不能把对方囚禁起来的痴情。

  《凤囚凰》将于1月14日在爱奇艺上线,同时该剧也将在湖南卫视播出。(叶子/文 王远宏/摄影 陈植/摄像)

  (责编:kita)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