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声演绎成长 《少儿西游2》主题曲MV发布

2018-01-11 19:09:13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大型古装儿童体验剧《少儿西游2》在1月10日上线。第二季的主题曲mv也终于和大家见面。

  为了衬托第二季更加精彩的剧情,少儿西游2的主题曲做了相应的修改,使之更匹配相关主题,变成了《成长的模样》。

少儿西游一直以来将触点放在孩子身上,是一部聚焦青少儿成长的匠心之作。九九八十一难变成了孩童身上九九八十一个小缺点,每战胜一个小妖怪就是克服一个小缺点。一路过关斩将的过程也是一路反省,一路成长的过程。正如歌词中所说的“经历多少迷茫 换来一点点成长……”、“独一无二的我才是心中的我,看见自己渐渐长大……”。正是经历不一样的风雨,才能更清晰的认识自己,改变自己,最终变得强大,变成你想成为的人。在少儿西游2的故事中,师徒四人要面对更多的挫折和磨难,而互相之间的猜疑和矛盾也会慢慢显现出来。师徒四人能否突破藩篱、完成这段曲折的成长冒险?

剧中体现小演员的成长,主题曲也呈现童声的变化。《少儿西游2》的主题曲演唱者是徐子涵小朋友,与参与西游拍摄的所有小演员一样,也是十分在意在少儿西游中的参与感,在演唱这首歌的过程中,子涵小朋友不仅仅只需要学会这首歌,更多的是需要体会剧中所传递的成长精神,为此,小朋友还特意感受了剧组生活,在剧中过了一把戏瘾,相信,细心的观众是可以找到的。

影视作品不仅要在剧情上好看吸引眼球,故事的核心用意更为关键。作为一部优秀的少儿影视作品,能让孩子看有所悟,在故事情节中看到自己的缩影,才能引发真正的共鸣。这正是《少儿西游》创作的初衷,也是《成长的模样》想表达的主旨。

  《少儿西游2》主题曲MV已经大家见面了,大家可以前去观看,和众多小朋友一起,感受一个全新的神奇的西游世界。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1/n527844938.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1/n527844938.shtml report 1882 大型古装儿童体验剧《少儿西游2》在1月10日上线。第二季的主题曲mv也终于和大家见面。为了衬托第二季更加精彩的剧情,少儿西游2的主题曲做了相应的修改,使之更匹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