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红央视展“唱画双绝” 赵保乐为其点赞

2018-01-11 19:09:1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作为内地“流行戏歌”的代表,段红一直以戏为魂,将流行音乐与戏曲完美结合。近日,段红又登陆央视戏曲频道金牌栏目——“梨园闯关我挂帅”,以自己的蒲剧代表作“小二黑结婚”征服了现场所有嘉宾与观众!

  作为自幼从事蒲剧艺术的段红来说,蒲剧是自己艺术的根,尤其是她演唱的蒲剧《小二黑结婚》,更是荣获了第四届中国广播电视戏曲兰花奖。虽然已经成为流行乐坛的著名歌手,但她始终对戏曲的热爱却从未减少。

  此番登陆央视,段红一袭红色的戏服让人们一下就记住了这个美丽端庄的“小芹”,随着那一句“清凌凌的水来蓝莹莹的天”开始,现场就响起一阵又一阵雷鸣般的掌声,此后,每一个甩腔,每一个动作,段红都演绎得丝丝如扣,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有情有义的少女形象!

  段红的表演让现场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戏曲名家孙毓敏和小香玉都赞不绝口,大家的观点为致,都说段红的唱腔、表演、身段无不精妙,师胜杰老师更是说:段红的嗓音真是又脆又甜,唱腔非常具有蒲剧的特色,抓住了人物,也抓住了观众和我的心,现在我记住你了——段红,一定继续加油!

  重返戏曲舞台,段红还带来了自己的国画作品“花开富贵”,段红花的牡丹展示出来,也赢得一片好评,大家都说,没想到段红如此多才多艺,而孙毓敏老师也希望段红要坚持画下去,毕竟艺多不压身!

  主持人赵保乐老师对段红的表演和绘画水平都赞誉有加,他说,中国的戏曲无论从艺术性还是音乐性来讲,都是流行音乐最好的艺术宝库!他希望段红继续坚持流行和中国传统戏曲相结合这样的特色,让更多的人因为听了她的“流行戏歌”而来关注中国的传统艺术!

  在央视唱自己的戏曲代表作,段红表示非常难忘,她说:蒲剧是我的艺术的起点,虽然现在征战歌坛,但戏曲的养份给了我很大的力量,也让我和其它流行歌手区分开来,我感谢戏曲,感恩我所有的老师!

  据悉,段红参加的这期节目,将于2018年1月12日晚8点40分登陆央视CCTV11戏曲频道“梨园闯关我挂帅”播出!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1/n527835939.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1/n527835939.shtml report 1247 作为内地“流行戏歌”的代表,段红一直以戏为魂,将流行音乐与戏曲完美结合。近日,段红又登陆央视戏曲频道金牌栏目——“梨园闯关我挂帅”,以自己的蒲剧代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