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彬彬米兰男装周首秀在即

2018-01-09 07:10:1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年凭借《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秦时丽人明月心》三部热播作品人气热度飞涨的张彬彬,2018新年伊始就获得了“国剧盛典”年度潜力男演员的荣誉,在演技获得肯定的同时,他刚刚又拿下了某知名珠宝品牌的形象大使,并将携手某知名男性时尚杂志于1月10日抵达意大利米兰,开启为期一周的时装周首秀之旅。不断在不同领域突破自我的张彬彬,将通过这次时装周之行,展现出不同以往时尚魅力,十分引人期待!

  从《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高冷黑客大神KO,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风流倜傥的翼君离镜,再到《秦时丽人明月心》里霸气专情的秦王嬴政,张彬彬在荧幕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颇具人气话题度的角色形象,深受观众们的鼓励和喜爱。生活中追求随性自然,但又不乏时尚品味的他,近两年也开始通过在时尚杂志、以及时尚活动中的表现来展现出他多变的时尚态度,无论是酷帅有型、精致利落的霸道总裁范儿还是潇洒不羁的雅痞风格,或是活力满满又潮范儿十足的休闲look,都备受媒体们的青睐。

  这次恰逢新戏杀青结束,张彬彬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迎来了自己在时尚领域的又一次突破,携手某知名男性时尚杂志于1月10日抵达意大利米兰,展开米兰男装周首秀,据悉,他这次的主要行程是受品牌邀请作为走秀嘉宾献出T台首秀,可以期待当这个来自东方的年轻面孔与品牌独具一格的奢华神秘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除此之外,张彬彬还将参观静态展,感受精致而传统的意大利绅士魅力,并在米兰完成杂志大片的拍摄,行程紧张而充实。

  作为90后的新生代演员,张彬彬在不断用作品夯实演技的同时,其稳步上升的人气热度,以及健康阳光的形象也让他的商业价值得到体现,2017年他不仅拿到两个知名快销品牌的代言,和刚刚官宣的珠宝品牌形象大使,还有接连不断的商业合作,种种迹象都在证明着他备受商业品牌青睐的优质属性。再结合他在时尚方面的表现和提升,相信2018年持续发力的张彬彬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