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开撕《南烟斋》剧组?知情人:拍摄一切正常

2018-01-08 15:33:19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刘亦菲

  《南烟斋笔录》

  XLZY/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爆新闻称,演员刘亦菲[微博]和由其主演的电视剧《南烟斋笔录》剧组产生矛盾。“开撕”原因则是剧组以“上星播出”为合约条件之一忽悠了刘亦菲,实则该剧只能网播。新浪娱乐就此传闻求证剧方,暂无明确回复。但另有知情人士表示:(《南烟斋笔录》)拍摄一切正常,确定会上星播出。

  1月8日凌晨,演员刘亦菲忽在微博发了含义不明的“呵呵哒”三字,引众网友猜测她是在暗讽某些事情。之后,就有网爆消息称,刘亦菲实则是和其正在拍摄的《南烟斋笔录》剧组产生了矛盾,正式“开撕”。而“开撕”原因则是双方在签订合约时,剧方明确承诺该剧会上星播出,然而如今却以“广电不好过审”为由告知刘亦菲《南烟斋》只能网播,此举引发刘亦菲方强烈不满。

  就此传闻,新浪娱乐向《南烟斋笔录》剧方求证,对方暂无回应。但另有知情人士表示:“拍摄一切正常,而且该戏为了台播做了很多的修改。因为投资体量大,肯定是要上星播出。”传闻不属实。(XLZY/文)

  (责编:得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