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学家史军加盟《?镇故事》变身“吃货一霸”

2018-01-04 15:03:56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打造的国内首档全专家团人文类文化探索专题节目《小镇故事》,即将于近期上线。“舌尖上的植物学家”史军倾情携手小镇“推介人”李健[微博]、“青年学生代表”李诗颖及其他四位博闻强识的学者组成“智囊团”开启新奇治愈的小镇“寻宝”之旅。

  中科院植物所博士、中国植物学会兰花分会理事、科学松鼠会成员史军在科普方面颇有建树。为破除生活中一些谬误与谣言,他亲身上阵大力科普,被网友亲切的称为“科普达人”。与其他学者不同的是,史军同时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资深吃货”,他热衷于从植物学的角度探讨吃的问题,曾有人调侃道“史军吃过的植物,恐怕比我们见过的种类还多。”他也因此被称为“舌尖上的植物学家。”

  在微博上,史军像个植物学资料库一样不时解答网友的疑问,所有有关植物的问题,史军老师的回答总以该植物能否食用,甚至如何食用更美味来做回答的结束语,毫不掩藏自己的吃货属性。据悉,在节目首次录制中史军更是变身“吃货一霸”,爱吃会吃的他瞬时惊呆众人。

  “舌尖上的植物学家”史军在《小镇故事》的“寻宝”旅程中将会品尝哪些新奇的食物?首次录制真人秀,史军将有哪些亮眼表现?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浙江卫视《小镇故事》。

  (责编:冬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