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贺芝全新单曲《故事》首发 回忆美好爱情

2018-01-03 19:10:24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香港三栖艺人叶贺芝首发全新中文单曲《故事》,这首歌是叶贺芝继专辑《我要爱情告诉他》与内地制作人首度合作的作品,歌曲一经发布,即刻引起热烈反响,已荣登各大播放器榜单榜首,听众就像故事里唱的那样,不经意的爱上了这首歌,再也不愿将它从自己的歌单里删去。

  岁末的这首歌曲《故事》开始搅动朋友圈,你的不经意分享却变成了她执着的暗恋,一见钟情从关注开始,却难以忘记这留下的点点瞬间。故事有始无终的演艺着默默的思念,看你分享的动态,听你发布的每一首走心的歌曲成为了自己的快乐。

  叶贺芝此次录制的这首单曲让曾经暗恋过的你又回到了美好的爱情回忆里,她轻柔的演唱为这首歌增添了唯美,一种莫名的感伤环绕在耳边,带着淡淡的忧伤闯进了你心灵的世界,让你想到了那个在心中久留不逝的影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03/n527084440.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03/n527084440.shtml report 725 香港三栖艺人叶贺芝首发全新中文单曲《故事》,这首歌是叶贺芝继专辑《我要爱情告诉他》与内地制作人首度合作的作品,歌曲一经发布,即刻引起热烈反响,已荣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