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雪新歌《活出答案》上线 诉说自己人生写照

2018-01-03 19:10:17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元旦刚过,王飞雪推出2018年首支励志单曲《活出答案》,在过去的一年里,对于王飞雪而言经历了重大的转折,她曾在万人瞩目的舞台开怀大笑,也曾在一个人的夜里泣不成声,虽然生活总是不尽人意,但王飞雪并没有选择逃避,而是坚强面对从心发声,重磅推出新年励志单曲《活出答案》。

  这是一首充满能量的“励志作品”,简单的词藻与王飞雪的天籁之音相结合,让人愈加感受到那种不卑不亢的坚定力量。在这首作品里王飞雪融入了很多个人情感,她以高亢的唱腔,用细腻的方式诉说着自己的人生写照。回顾人生旅程,经历了太多的迷失和彷徨,但她从来没有停下寻梦的脚步,这首歌把王飞雪蓄势待发的能量诠释的淋漓尽致。对于这首新歌,王飞雪坦言:“没有人能够阻止她歌唱,这首歌里充满了自己想要表达的态度,在以往的音乐作品里找不到那种薄积厚发的能量,这首歌算是对自己当下状态最完美的总结。生活给予的一切经历与感受,我都想毫不犹豫的融进音乐里,但我们的情感总是千变万化,有些事只有经历了才会明白,我们每个人都会在经历中成长起来,虽然酸甜苦辣一应俱全,值得庆幸的是我们还可以细细品味其中的心酸与幸福,我也衷心的希望每一位朋友,无论你奋斗在哪个领域,记得不忘初心,坚守自己的理想,给自己一个理由“活出答案”。

  王飞雪在乐坛励炼十余载,从2006年参加《梦想中国》获女四子强到2015年参加《中国好声音》加入汪峰战队被大众熟知,《活出答案》这首歌里少了对情爱的渴望与追求,带给听者得是更多的思考和感悟。正如歌中所唱“谁生来就有,高贵的名,粘一身污泥,汗水淋漓”王飞雪想告诉大家,保留对梦想的美好憧憬,别失去了追逐的勇气,希望通过这首励志作品能让更多人找到自己的信心与未来。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03/n527060960.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03/n527060960.shtml report 1180 元旦刚过,王飞雪推出2018年首支励志单曲《活出答案》,在过去的一年里,对于王飞雪而言经历了重大的转折,她曾在万人瞩目的舞台开怀大笑,也曾在一个人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