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参加《声临》保温杯不离身 获周一围点赞

2018-01-03 16:35:09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论综艺节目的创新性,观众真的只服湖南卫视。继去年用《向往的生活》、《中餐厅》和《亲爱的客栈》引领慢综艺风潮后,湖南卫视又在近期推出一档不强拉流量小生,不强凑颜值的配音节目。这档定位于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的《声临其境》,在上周进行了创新性的新品点映,微博网友和知乎网友都纷纷点赞,称赞终于看到了表演类节目中的一股清流,而第一次献出自己配音秀的首期嘉宾张歆艺[微博],也表示“能够来这个舞台用声音来表达作品,应该是每个演员的骄傲。”所以尽管嗓子倒了也全力以赴每一个角色配音,沉浸式的配音让同台竞技的周一围都起立鼓掌点赞。

  在1月6日晚10点首播的《声临其境》中,声音嘉宾张歆艺是唯一的女生,也是最年轻的演员。“但能够把我和赵立新[微博]老师、潘粤明[微博]和周一围前辈放在同一个舞台上竞技,是很骄傲的事情,可见在导演组心里,我还是一个实力派女演员。”嘴上肯定着自己的演技,可真见到潘粤明周一围和赵立新三位前辈时,不怒自威的气场还是震撼到了张歆艺,深深感受到了参加《声临其境》的压力。

  倍感压力的同时,让张歆艺头疼的还有自己的嗓子,参加一档用声音进行挑战的节目,偏偏嗓子却受损了,“之前录《萌仔萌萌宅》节目,每天照顾四个小朋友,喊得嗓子都说不出话来了。”嗓子倒了的张歆艺随身带着装有润嗓药的保温杯,被另外三位嘉宾笑话“保温杯+枸杞“的装备十足”,得知张歆艺带伤竞演后,对这个坚强的对手刮目相看。

  在首期节目中,张歆艺挑战难度很大,两个经典视频分别是《甄嬛传》中的华妃对抗甄嬛以及《夏洛特烦恼》中马丽[微博]对沈腾[微博]的一段连续性台词,当带上反送那一刻,张歆艺的嗓子似乎开了外挂,一段《甄嬛传》配音下来,场下猜测的观众都笃定的认为大幕后面的隐藏声咖绝对是华妃蒋欣[微博]本人,而配马丽那一段长台词时,张歆艺激动的围巾都甩开了,沉浸式的配音表演让一旁的周一围忍不住站起来鼓掌点赞。

  (责编:翁君钓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