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相忘》曝主题曲《念念不忘》MV (/1)

2023年02月14日 15:45 来源:北青网

  《念念相忘》曝主题曲《念念不忘》MV

  张靓颖带来春天第一首情歌,唱出念念不忘的青春

《念念相忘》主题曲《念念不忘》MV歌词图

  今日,将于2023年暑期上映,由刘雨霖执导,原著张皓宸担任剧本总监,刘浩存、宋威龙领衔主演,卜冠今、郭丞主演的电影《念念相忘》曝光主题曲《念念不忘》MV。青春的旋律搭配张靓颖深情的声线,将电影中许念念和杨四火的青春故事娓娓道来,也唤醒了不少网友内心深处青春的回忆。而电影在情人节之际发布歌曲MV,更是仪式感满满,不少人纷纷借此邀约喜欢的人一起听歌,“情人节这天,能约你听春天的第一首情歌吗?”

  从“看你不爽”到“念念不忘”

  原来青春里第一次动的心,是好胜心

  电影中,许念念(刘浩存 饰)与杨燚(宋威龙 饰)在最美好的年纪相遇,拥有了一段最难忘的青春。从互相看不顺眼,在全校学生见证下比赛打篮球的“死对头”,到为了共同目标“一起加油”,迫不及待在人群中见到对方。让不少人回想起自己的暗恋心境,“后来我才知道,原来青春里第一次动的心,是好胜心。”

  “从第一眼的心动,到兑现多少句承诺,梦中天空多辽阔,彩虹多温柔。无法抓住的是你,握紧又放开的双手”,歌词搭配着杨四火的告白,“我想一直陪在你身边,比到老,吵到老”,更让人好奇,年少时那些青涩的承诺,是否能如愿以偿。

  最好的年纪喜欢过闪闪发亮的人

  “念念不忘,若是为你,我愿意”

  “念念不忘,若是为你,我愿意”,听完歌后,不少网友都被这句歌词戳中。因为它既有爱而不得的遗憾,也像一句坚定的告白。MV中,一直喜爱天文的杨四火带着许念念来到心心念念的天文馆,一起体验火箭升空,看浩瀚宇宙。这一刻,漫天星辰也化作背景,正如原作者张皓宸所说“暗恋最美好的部分就是,能有这一个闪闪发光的人被你喜欢”。

  那些怦然心动的时刻,也让大家感慨万分,“青春里所有难忘的瞬间,都是因为身边是你”,“虽有遗憾,但年少时毫无保留的真心也足够珍贵”。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收获到了勇气,“因为你在我青春里得过满分,所以愿意再勇敢一次”。

  电影《念念相忘》改编自小说《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由刘雨霖执导,张皓宸任剧本总监,刘浩存、宋威龙领衔主演,卜冠今、郭丞主演。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蓝天黑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灵河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期待2023年暑期相见。


分享到